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賣翻!MERCEDES-BENZ 締造連續 50 個月銷售成長紀錄
AUTONET記者:Joseph(05/09/2017星期二)

MERCEDES-BENZ 近日公布 2017 年 4 月份全球銷售成績,品牌全車系產品以超過 18 萬台的銷售表現,與去年同期相比達到 10.1% 雙位數成長率,並達成品牌史上最佳連續 50 個月增長紀錄。以 2017 年至今全球累積銷售量來看,前四個月共銷售超過 74 萬台,其中全新 E-Class 家族自推出以來全球已賣出超過 25 萬台,加上中國市場的強勁購買力,都是讓三芒星品牌挑戰巔峰的成長動能。

以 MERCEDES-BENZ 品牌家族來看,主攻都會微型車市場的 smart 品牌,在 4 月份共銷售 10,952 輛,同期相比有著 -9.4% 的衰退幅度,此外 2017 年 1 至 4 月份全球累積銷售表現為 -5.1%,顯示在中國和英國兩大銷售市場的亮眼表現,並未帶動全球整體銷售量的提升,在新能源車款開始成為強勢競爭對手的情況下,原廠正積極規劃電動車版本應戰。至於品牌主要成長力道,還是由強勢新品連發的 MERCEDES-BENZ 系列帶動整體表現,分別實現單月 10.1%;前四個月累積銷售成長 14.5% 的亮眼成績。

在全球各主要銷售地區,歐洲地區仍舊是主力銷售區塊,單月貢獻超過 7.5 萬輛,前四個月累積銷售突破 30.9 萬輛,在已開發市場中分別拿下 3.9% 和 9% 的雙重成長表現,證明了 MERCEDES-BENZ 新世代產品對消費者的吸引力。而亞太地區則是成長動力最為強勁的市場,單月銷售量破 6.8 萬台,前四個月累積銷售超過 28.7 萬台,繳出各逼近 30% 的強勢成長動能,單看中國市場表現更以突破 35% 的成長率,快速拉近與 AUDI 中國的差距,勢必即將翻騰中國豪華車市場版圖。

品牌車款方面,C-Class 車系依舊是最暢銷的產品區間,四月份銷售輛達到 33,666 台水準,同時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長軸版車型,也突破過去銷售紀錄攀登新的高峰。這次上海車展原廠還預告了更入門的 A 級四門房車準備中,可說是完全不給對手有空間喘息的機會。

此外品牌核心產品 E-Class,如同榮獲 2017 最佳年度車首獎的強勢實力,單月銷售達到 28,827 台締造車系新紀錄,同期表現大幅成長 52.4%。最後全球市場火熱的 SUV 級距,MERCEDES-BENZ 同樣獲得品牌有史以來最佳成績,休旅車產品線單月銷售逼近 6 萬台,年累積銷售額即將來到 25 萬台水準。其中 GLC 和 GLA 兩款主力車系扮演最佳衝刺手角色,隨著全新改款 GLA 陸續上市,預期買氣後勢將逐漸推進高峰。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