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上海車展報導:全新大改款北汽福田歐馬可S1即將上市!國內應該腳步也不遠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17星期五)

眾所皆知,目前在台灣北汽福田的客車與卡車屬於雙線產銷狀態,前者最早於台北花博前就由成運客車打造其導入EATON混合動力技術的新能客車,並且由首都客運率先上路營運,而卡車領域目前則成立了台灣北汽福田汽車,其中產銷部分更交由「健益福田」汽車經營,而最常見到的就是如物流業者與公標案(如台北市資源回收車等)採用的歐馬可Aumark輕卡,而比照之前我們報導過的全新世代重卡「歐曼Auman」車系,在中德雙方建立「福田戴姆勒」合資體系之後,歐馬可輕卡車系也同步發表了全新大改款車系,在會場就展出了4.5噸級的物流車,我們也在現場親炙其新世代車系的魅力!


全新儀表更為人性化,而也可見到為多功能方向盤預留的控鍵介面位置。
展出的歐馬可Aumark S1車系,主要為4.5噸級的產品,而未來因應國內法規與環境需求,或也可能推出咱們自小客駕照就可以合法上路的3.5噸款式,以及職業駕照專用導入物流車等等的6.5噸或甚至更高噸位版本。

全新儀表總成搭配更寬敞的三人座空間,大幅提昇工作空間的效能與舒適性表現。


而可以見到全新世代車系也比照導入車頭最引人注目的全新家族設計語彙,大幅提昇顏值與氣勢,而更為方正的駕駛室輪廓(寬度加大80mm、頭部空間增加15mm),也代表著艙內將提供更為寬敞的行動工作空間表現,而全新導入的儀表總成除質感更為優異外,也保留的多功能方向盤的控鍵位置,相信之後正式上市也將會提供選配項目,讓更多功能可以讓運將一手掌握。
更方正的駕駛艙輪廓也造就了更寬敞的頭部與腿部空間表現。


這一代全新歐馬可車系,也比照旗艦重卡歐曼等成員,都由位於德國的福田戴姆勒研發設計體系負責打造與測試,以符合進軍國際市場的高標準,其中展出的4.5噸級車型,更搭載符合歐五環保法規的全新世代升級版CUMMINS康明斯ISF 2.8L共軌柴油引擎,導入了全新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高輸出版本最大馬力150hp,峰值扭力為36.7kgm,另外還有節能訴求的低輸出版本可以選擇,而且北汽福田更強調新車整體平均油耗還要降低5%。
與旗艦重卡歐曼Auman並列,更可見北汽福田對於全新歐馬可Aumark S1車系的重視程度。


此外在當地全新大改款的歐馬可Aumark S1車系,還將提供iFoton智慧車聯網,結合衛星導航、遠程通訊與車用電子等技術,將實現高效先進智能的「人、車、貨」全方位價值鏈。
同場也展出高性價比的奧鈴輕卡車系。


既然全新世代大改款歐馬可都即將在當地上市,我們亦將持續為國內網友們追蹤「健益福田」汽車會何時導入產銷,畢竟又是一款具備高競爭力與高性價比的新世代車款,相信各競爭對手也會摩拳擦掌以待!
福田戴姆勒也產銷歐規輕客「圖雅諾」車系,一般認為其與賓士Sprinter也擁有些許血緣關係。


國內目前由健益福田汽車產銷的現行歐馬可Aumark車系。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