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標配Competition套件!BMW小改M3、M4 502萬上市,CS在望!
AUTONET記者:Chappy(04/26/2017星期三)

今年稍早,BMW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全新年式M3、M4的小改款車型,並於上個月起陸續於國外市場上市。如今,台灣車迷不需再等待,因為這輛款當家性能跑車也正式登陸台灣市場。全新年式的M3、M4分別以502、505萬的價格起跳,另外,原廠還針對台灣市場給了個小驚喜!

全新2017年式的小改款M3、M4不論在外觀或內裝等諸多細節做了些許改變。其中最明顯的的差異在於頭尾燈的導光條設計,新車型的頭燈除了採家族性的六角形LED導光條外,更將之與水箱護柵相連接,除了讓車寬能有向兩側擴張的視覺感外,也能將視線中心往中央廠徽集中!車尾也配備新造型OLED尾燈,即便是被遠遠甩在後方的車輛也能一眼辨識出M3、M4的身姿!

此外,全新BMW M3、M4小改款車型也特別強化座艙設計的競技氛圍!新年式車型在前排採用新型跑車型真皮座椅設計,不僅在椅背上嵌有M3及M4字樣的專屬銘牌,椅背的簍空設計讓運動風格更添濃烈;不過,由於M4 Convertible車型礙於安全帶設計,仍配置原款座椅。台灣BMW總代理汎德在車型介紹時提及新年式車型配備皮質包覆儀表台,並具備對比色縫線設計,然而展出車型均未有該配備。


如果對於BMW M車型有所了解的車迷們,應該都知道現行量產M4依等級由低而高分別為M4-M4 Competition Package-M4 CS-M4 GTS四款車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台灣所引進的新年式M3、M4一律為M4 Competition Package,亦即其在外觀、內裝、甚至動力及操控表現上均有提升!

不同於標準版M4,M4 Competition Package配備不少專屬「低調黑」套件,諸如水箱護柵飾條、排氣尾管均採黑色鍍鉻處理,就連車尾銘牌同樣也以黑色凸顯專屬風格!而新M3、M4採用之20吋十輻式M款星狀鋁圈也是Competition Package的專屬配備之一!

Competition Package也讓M4的操控表現更趨優異,配備主動式M款差速器、運動化懸吊系統,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M-Dynamic Mode動態模式也改以競技化設定!當然,標誌性的六缸引擎也為此在動力有所提升,透過M部門的專屬調校,M4 Competition Package擁有更高的444hp馬力輸出,相較於標準車型,提升之幅度將近20hp!


全新年式M3、M4手排款將以502萬、505萬的價格推出,DCT車型則以各以515萬、518萬的價格開賣,至於M4 Convertible則開價539萬。

過去以來,汎德也導入數款M3、M4限量版車型。其中包含一輛M3 30 Jahre Edition、兩輛M4 GTS,甚至一輛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也將於今年六月到港!至於甫於上周發表的全新M4 CS,汎德預告已同原廠洽談中,引進的機率亦相當高,屆時將以680萬做為定價上市!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