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歡慶百年!「大師兄」林智勝現身「ISUZU澎湃辦桌商用車展」
AUTONET記者:Ising(04/25/2017星期二)

今年正值ISUZU品牌問世一百周年,ISUZU台北和眾汽車特別在今日(4/24)於自家車廠舉辦盛大歡慶餐會,特別以最貼近頭家的「辦桌」形式,宴請支持ISUZU多年的VIP車主,同時邀請重量級代言人台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以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叫賣哥」一同炒熱現場氣氛。





「高科技」、「創新」、「高品質」儼然成為ISUZU的品牌代名詞,這也是ISUZU之所以能夠屹立不搖且永續經營的原因。而深耕台灣已進入第五年的ISUZU台北合眾汽車,一直以「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為宗旨,透過持續的拓展銷售及維修網絡,完善的零件中心及優質的組裝生產品質,為我們頭家朋友們提供最好、最貼心的售後服務。

今年的巡迴車展因適逢ISUZU問世100週年慶,ISUZU台北合汽車突破傳統商用車展模式,改用辦喜事的方式來舉辦,除熱鬧的舞龍舞獅慶賀活動外,特別邀請了全省知名的總鋪師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廠內澎湃辦桌,隆重宴饗VIP客戶。此外,ISUZU 2017年度重量級代言人大師兄林智勝也特別蒞臨台北場與大家歡喜見面,為了回饋台灣社會,除認購唐氏症基金會愛心餅乾當客戶伴手禮之外,ISUZU台北合眾汽車特別邀請代言人林智勝一同共襄盛舉,捐贈出廣告片球服及個人收藏至現場拍賣,除當日物品拍賣所得金額外,台北合眾汽車將加碼捐贈同等金額給家扶基金會,讓今年的車展活動更別具意義。






2017年ISUZU全省巡迴車展將分別於4/24(一)台北內湖廠、4/26(三)台中廠與4/28(五)高雄廠熱鬧舉辦,現場將準備豐富菜餚宴饗車主們,亦有多項精彩活動準備讓大家一起熱鬧慶百年!也歡迎各位車主朋友們蒞臨現場指教!詳情請上ISUZU台北合眾汽車官網www.isuzu.com.tw、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540。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