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上海車展報導:慶鈴五十鈴「巨咖」Giga亞洲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17星期一)

雖然去年度已經率先於日本國內發售一段時間,但包括大中華在內的其他亞洲市場這款全新世代的旗艦重卡ISUZU Giga迄今為止都尚未正式投入市場,而在本屆2017上海國際車展「慶鈴五十鈴」合資體系也首度發表於當地投產的全新「巨咖Giga」左駕版本,讓國內潛在買家可以一窺新品風貌!


完全與日規版本相同,僅差在採用左駕配置,而且標配多功能方向盤。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在本屆2017上海國際車展首發的同時,慶鈴五十鈴也同步從中國西南地區開始舉行巡迴發表之旅,日前同步於雲南昆明舉行首發儀式與試駕活動,而這次首度發表的左駕版本,除了已經在慶鈴五十鈴投產與日本同步的技術之外,由於中國將於2019年起正式實施國六環保法規(相當於歐盟五期),所以慶鈴五十鈴也大舉投資包括柴油引擎的生產線拓產計畫,其中包括完成年產五萬具引擎的生產線,而這款代號為VC61的「巨咖Giga」重卡,目前當地產銷的新車,依舊採用進口引擎本體以提升首批新車的動力傳輸品質。
會場也同時展出冷凍物流車。


另外,因應全新設計也讓「巨咖Giga」重卡分別比原款車系減輕約5-10%的車重,而新車全面搭配德國ZF品牌的Ecosplit4變速系統,其中曳引車更採用16速前進檔位配置,更優異的傳輸品質與全新進化的引擎管理系統,也大幅降低整車油耗表現,傳動效率不僅高達99.7%,而且也可比原款車節省約3%的平均油耗。
慶鈴五十鈴也展出了當地獨有的汽柴油皮卡車型。


首度發售的慶鈴五十鈴巨咖Giga車系,、全數均為高頂雙臥舖的寬體曳引車,入門車款搭載原廠代號為6UZ1-TCG50的10L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80hp,至於旗艦版本則搭載原廠代號為6WG1-TCG51的16L超大排氣量引擎,可輸出460hp最大馬力,並且同步提供包括6×4與4×2等驅動配置。
位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的慶鈴五十鈴展場。


在此同時,慶鈴五十鈴也宣布首批上市的「巨咖Giga」重卡,當地建議售價為35.98-45.98萬人民幣,約介於當地自主品牌與合資品牌對手之間,所以更具備相對的競爭優勢,無論是在2017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或率先於昆明舉行的巡迴展演與試駕活動,除了「巨咖Giga」重卡車系以外,還展出包括慶鈴五十鈴100P、600P、700P卡車與汽柴油皮卡等等車系。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