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金馬影展唯一指定合作專業影展,LEXUS新銳影展徵件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4/2017星期五)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與國內電影最高榮譽-金馬獎之主辦單位: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合作,並再次獲得金馬影展唯一指定合作的專業影展,舉辦「第三屆LEXUS新銳影展」;希望能藉此發掘、培育更多年輕影界人才,鼓勵學子創作精彩作品,並給予表現優異者表揚,為電影藝術做出貢獻。

此次的影展主題為「Experience Amazing」,正如LEXUS以往秉持的以人為本理念,相信過去的經驗成就現在的你,而每段不同的歷程都能激發更燦爛的火花;由你出發,發揮創意將經驗化為作品,驚豔評審跟觀眾。為使本次比賽更具影響力與公信力,LEXUS邀請了知名導演-楊力州、資深影評-聞天祥、廣告鬼才-盧建彰、跨界編導-李芸嬋、藝術大師-蘇文聖等豪華陣容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隊,給予參賽作品更精闢、更高層次的指導。

本次活動總獎金高達50萬元,得獎者能獲得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機會,現身體驗國際級電影盛會,而獲得冠軍之新銳導演獲獎者,更能獲得進入金馬電影學院向各知名導演學習的殊榮。在此誠摯邀請有創造力的年輕電影人踴躍參賽,跨出朝自己夢想前進的一大步。

「2017第三屆LEXUS新銳影展」徵件現已開跑,報名截至5月15日止,活動詳情請至官網(http:// www.lexus.com.tw/filmaward)或電洽(02) 2501-0217「2017第三屆LEXUS新銳影展工作小組」。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