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無蠟香蕉!BMW i8又一款特別款,原子冰霜黃9月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4/13/2017星期四)

「啊,好像是香蕉似的。」「我看倒有點像坨蜂蜜芥末醬。」「真像一隻隻小小兵。」我們不禁哄堂大笑,同樣的一台車,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想像。不過,一當我們看到車尾銘牌寫著「i8」,大家都不免望其生嘆,原來又是一輛不很特別的特別款!

自從BMW i8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算起,至今即將邁向第4個年頭。然而,除了當時還算新穎的外型及油電混合的環保科技曾經創造話題,低實用性和不慎親民的價格,在敞篷版上市前,似乎僅能靠變裝搏版面。

繼先前的紅、黑、灰、紫、綠、漸層點點、斑馬紋等等為數眾多的特裝滿i8後,BMW於日前進一步推出「原子冰霜黃」的特裝版本。名稱聽來相當酷炫的消光黃車色,BMW在將其塗裝於i8的碳纖維強化複合塑料上,可是下了一番功夫。

香蕉版i8採用BMW i出品的20吋五輻W型輕量化鋁圈。當然,按照過去的慣例,內裝果不其然地來個黃黑配。以煤煙黑為內裝主調,並搭配黃色縫線。不過,為了不讓風格過於單調,該款i8於迎賓踏板及安全帶均採灰色點綴之。

一如過往,冰霜黃i8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做修改,因此該車在動力系統完全比照標準車型配置。BMW表示,冰霜黃i8將於本屆上海車展上連同小改款4系列及X2展出,並僅於特定市場中限量發售,期盼有眼光的消費者能將其帶回家收藏。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