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開跑 攜手勞倫斯以愛揮桿 擊出夢想改變世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7/2017星期五)

●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邁入第26年,各路球友為了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布里斯本與德國司徒加特,甚至前往美國奧古斯塔一圓觀賞美國名人賽之夢想全力以赴,今年獎品豐富度更甚以往,只要展現精湛球技,一桿入洞便可直接入主新世代智能豪華車款,廣受好評的兩天一夜頂級豪華決賽賽事行程也將完整保留。

● 本屆賽事由台灣賓士、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賦予賽事更深層的意義,透過「台灣勞倫斯體育計畫」,結合慈善公益為弱勢孩童及青少年募款,籌辦假日體育班,用運動培養台灣青少年品格、心靈與運動家精神之養成,以降低社會問題。

 
2017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賽程一覽表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於1992行動至今邁入第26年,致力宣導車主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觀念,今年更首度結合「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傳達「Sports for Good」的核心精神。Mercedes-Benz作為勞倫斯聯合創始人之一,致力透過多元化的體育公益項目,幫助青少年藉由運動改變品格及運動家精神的養成。

2017「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將於5月3日起開賽,由台灣賓士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號召善心車主、球友不僅相互切磋球技、奮力揮桿,同時慷慨解囊、揮灑愛心,許給弱勢家庭的孩子一個光明未來!

近年鑑於投入高爾夫球運動的人數持續攀升,台灣賓士亦逐年將本賽事擴大舉辦、提升整體規格,規劃北、中、南三地共計9場初賽,用心設計各式擊球行程。挑戰果嶺之餘,參賽者亦能登記試駕體驗頂級性能工藝,完整感受Mercedes-AMG 43車款所帶來的動力饗宴;決賽行程將再次於六星級文華東方酒店進行,安排進入決賽之選手們享受兩天一夜的極致VIP服務,彰顯品牌「Modern luxury」的豪華生活態度。此外,今年同樣提供參賽者參與高爾夫球四大賽之一「The Masters美國名人賽」的機會,透過Drive to the Masters揮向奧古斯塔特別比賽,優勝者將可前往美國奧古斯塔這個傳奇的高爾夫球殿堂,觀賞高球名人的揮桿魅力!

璀璨贊助陣容只為成就完美高爾夫球體驗
Mercedes-Benz承諾為每位車主及球友創造高水準的高爾夫球頂級賽事饗宴,不但延續去年的贊助夥伴專業運動品牌 TaylorMade、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及時裝品牌HUGO BOSS、新加坡航空、以及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齊力提供選手們奢華高球賽事體驗。本次賽事共規劃三個「一桿進洞」的獎項: 集結美學、豪華、智能與效能於一身,更擁有傲視同級的空間機能的The new E-Class Estate;以及同時兼具敏捷與性能的跨界鉅作,當代奢華運動跑旅The new GLE Coupé;新航新加坡F1雙人套裝行程。除了豐富獎項外,現場更能預約試駕Mercedes-AMG E43與Mercedes-AMG GLE 43 Coupé,讓球友領略低調奢華、蘊含飽滿衝勁的頂級德國造車工藝。藉由眾多贊助夥伴的共襄盛舉,將一同榮耀享譽26年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

揮桿力拼各路好手 聚焦世界盃為國爭光
為求公平一致,台灣賓士將延續以往標準國際賽制與計分方式,全台北、中、南共計9場的預賽賽制,今年進入決賽的頂尖菁英依舊享有攜伴入住六星級文華東方酒店的超高規格待遇,兩天一夜的榮譽饗宴,讓選手放下賽事的疲累享受頂級VIP服務,並於入住當晚參加象徵榮耀的頒獎晚宴,除與國內各領域的高球菁英交換絕倫球技外也能一同享受散播愛心的喜悅。於「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脫穎而出的最後優勝者,將代表台灣至澳洲參加Mercedes-Benz Trophy亞洲區複賽,並爭取機會站上紫禁之巔,前往德國司徒加特挑戰高爾夫球世界盃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朝聖高球殿堂 美國奧古斯塔親睹傳奇綠夾克
美國名人賽(Masters Tournament)是世界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四大錦標賽之一,每年僅釋出少量門票供民眾觀賽,號稱是體壇所有賽事中最難取得的門票,而今年台灣賓士再次爭取到稀有入場資格,延續「Drive to the Masters 。揮向奧古斯塔」特別競賽,讓車主有機會親臨代表高爾夫球經典歷史的奧古斯塔球場,見證名人賽冠軍得主穿上傳奇綠夾克的剎那。舉世聞名的高爾夫傳奇選手蓋瑞・普雷爾(Gary Player)曾說: 「如果天堂有座高爾夫球場,我希望是奧古斯塔球場」,由此可見奧古斯塔球場與美國名人賽於頂尖高球菁英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地位!

【星夢想 - 揮桿行善】融合勞倫斯精神 體現企業社會責任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灣賓士以啟發未來(Inspiring the Future)為CSR主軸,藉由星夢想計畫培育青年世代,並發揮長才成為國家棟樑。自1992年來,台灣賓士發起慈善公益的業餘賽事「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26年當中號召車主朋友於運動休閒之餘發揮善心,長久以來募得善心捐款逾數千萬元,挹注台灣眾多公益社福團體,並配合星夢想計畫提供多元管道與世界接軌,扶助這些弱勢團體,在優良環境中順利學習與成長。今年更聯合「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以「Sport for good」的精神為核心倡導用運動改變世界。Mercedes-Benz作為勞倫斯聯合創始者之一,Laurues組織包含三大架構:「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藉由遍布全球的網路,成功資助超過百項專案,至今改善150多萬名年輕人的生活。勞倫斯基金會自2000年創立以來即深信體育具有改變世界的能力,並由優秀的體育志工擔任駐地勞倫斯大使至世界各地與兒童及青少年分享自身經驗,鼓勵弱勢訂定人生目標、充實自我。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將在今年展開為期至少三年的假日體育班計畫,透過「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遍佈全台陪讀班之網路,前進北、中、南各區國中,而今年四月,「假日籃球班」將率先在台灣啟動,台灣賓士將挹注國際資源,以創新模式協助青少年身心靈與運動家精神之養成。

2017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賽事資訊
詳細報名辦法請洽全國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亦可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或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瞭解活動及報名詳情。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