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PER ELANTRA 銷售超乎預期!各車型供不應求,即刻預訂搶先交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5/2017星期三)

2017年初最具話題新車-SUPER ELANTRA以超強產品力與高C/P值車價,撼動最高市佔的中型房車市場生態,並獲得專業汽車媒體一致認定,特別是車體底盤剛性、高安全規格及新動力科技有著極高評價。此次HYUNDAI導入傲視同級的最高規格車型,結合與國際大廠同步生產品質和南陽全台服務網絡優勢,得以「2.0L高階車格、1.8L超值價格」之姿,汽、柴油共計3款動力,橫跨搶佔中小型房車消費級距。

三款動力擴大市場 各車型供不應求 2~3週排隊候車
徹底歐化的HYUNDAI為新世代SUPER ELANTRA注入歐化操控、極具設計質感的DNA,一問世即成為全球市場十大暢銷車款,國內導入的歐規等級車型,以不分級高安全規格及汽、柴油雙動力,上市後口碑好評不斷延燒,訂單累積突破1,000台,尤其銷售佔比三成的柴油及部分汽油車型更供不應求,現階段車主必須等待2~3週才可進行交車,目前已快速與生產單位協調對應,盡速縮短客戶等待交車時間。

專業媒體、消費者一致好評 滿足各族群使用需求
汽油2.0L車系提供超越同級的大馬力及高規格豐富配備,以「2.0L高階車格、1.8L超值價格」滿足大眾市場對安全及動力需求;Gamma 1.6車型以超越小車級距的大車格、最高安全規格及超親民價格震撼小型房車市場,提供小型房車客層直接升級的最佳選擇;U2 1.6柴油引擎以強悍扭力及7速自手排變速箱,其特殊規格獨占市場,滿足重視駕馭樂趣的客層需求。
   
上市至今, SUPER ELANTRA的豐沛動力及個性外型設計,年輕車主皆津津樂道;而考量實用性的小家庭客層,則深受其豐富安全配備及空間機能性吸引,全新ELANTRA不論在歐化外型設計、高安全規格配備、空間機能性和高C/P值的車價皆獲得消費者一致肯定。

歐化高質感設計 安全不分等級
以HYUNDAI流體雕塑2.0設計語彙及歐化極致工藝打造,SUPER ELANTRA更洗練、成熟外型挾帶動感車體流線,同時榮獲德國iF、美國GOOD DESIGN、IDEA工業設計三大獎表彰,是國內車市唯一歐美世界權威設計大獎肯定車款。不分等級,6具SRS輔助氣囊以及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 / 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附自動轉向修正)、 HAC上坡起步輔助都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甚至進口房車才會出現的BSD盲點偵測警式、LCA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也都列在高階車款配備。SUPER ELANTRA 車體共有53%部分採用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打造,不僅撞擊防護安全性提昇,行進動態的車體抗扭曲性亦顯著高過業界的一般車款。

HYUNDAI母廠更是展現深耕台灣市場決心,全力支援三陽工業及南陽實業導入銷售,不以其它品牌傳統思維限縮導入選單,提供國人最強世界級的產品規格配備及優勢價格。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