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瑞汽車「真心守護」防災頭套捐贈公益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5/2017星期三)

國瑞汽車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努力致力於回饋台灣社會的公益活動。有鑑於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地震發生的頻率高,為了提昇低年級學童在災害發生時的安全性,國瑞規劃5年捐贈在地小學防災頭套計畫,期盼藉此能保護學童,以應付隨時可能發生的自然災害。

首回先以中壢區4所小學(內定、內壢、自立、忠福)之低年級學童為對象,進行防災頭套的捐贈。捐贈之防災頭套功能相當廣泛,本身可以耐受一定的衝擊力,地震發生時,戴上防災頭套,可以避免落石、玻璃等掉落物的砸傷,確保頭部的安全,另外空出的雙手也有助於應變突發狀況。地震時常伴隨火災,頭套的防燃布料可避免火舌馬上衝擊頸、臉部燒傷,其鮮豔的顏色,傳聲孔及求救口哨也能提升救援機會。平時也可當作午睡枕與座椅靠墊。在日本,防災頭套是每個小學生的必備品。

4所小學對國瑞汽車所捐贈的防災頭套均深表謝忱與肯定。國瑞汽車也將持續努力致力於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讓社會更臻美好。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