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招募頂尖工程學子,INFINITI 開辦第四屆工程學院實習計畫
AUTONET記者:Joseph(03/24/2017星期五)

INFINITI 近來不僅積極培育新創科技團隊,旗下 INFINITI 工程學院近期也將連續四年展開人才招募計畫,提供具備不同領域的工程類學生參與為期 12 個月的汽車和 F1 技術實習培訓,而這些來自全球各地共七名學員,將齊聚一堂,前往英國和品牌一線工程師面對面接觸,在學習工程技術的同時,全程機票、食宿甚至附帶薪水都由 INFINITI 全包,甚至有機會成為 INFINITI 的正式員工!

汽車產業是集結各種不同工程學門技術於大成,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從 academy.infiniti.com 進行申請,同時必須完成高難度的工程類線上測驗以通過第一階段篩選,接著在經過不同階段審核後,最優秀的申請者們將前往奪取最關鍵的入場券,從該區域 10 名決賽選手挑出 1 名學員進入 INFINITI 工程學院學習。



這項計畫將募集美國、亞洲和大洋洲、加拿大、中國、歐洲、墨西哥和中東地區共七名學員,透過 INFINITI 完整的學習計畫與工作內容,近身接觸 INFINITI 汽車工程師和 RENAULT Sport F1 團隊的工作內容,並運用團隊合作和自身創意解決各種實際工程問題。

除此之外,INFINITI 近期也宣布與風投公司 NEST 共組「INFINITI LAB」新創研究室,以智慧交通解決方案為主要議題,提供 INFINITI 以及 RENAULT-NISSAN 聯盟等單位決策者更明確可實行的未來方向。在八周的課程中,INFINITI LAB 將邀集各領域一流導師,協助入選新創團隊完善其商業模式,最終提出概念驗證計畫報告,藉此吸引更多風投或公司的青睞。

面對母集團 NISSAN 設定以零事故傷亡、零排放為長期目標,預告在 2020 年實現半自動駕駛量產化,以及促進充電站數量與加油站「黃金交叉」,近期在底特律車展提出「Vmotion 2.0」概念車,形塑關於品牌未來車款的風格樣貌。無倫是吸收年輕工程師加入,或鼓勵新創研究計畫,皆展現品牌積極尋求突破的規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