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保時捷新北市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正式動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7/2017星期五)

保時捷在台灣的全新新北市授權經銷商「尚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於新北市新莊區舉行「保時捷新北市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動土儀式。新北市人口約有 400 萬人。

投資超過新台幣六億元,使用面積超過3,500坪,打造與德國最新規範同步的保時捷中心。保時捷新北市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預計於2018年第三季投入營運。全新保時捷新北市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座落於新莊中正路中心點,交通極為便利,不僅緊靠台北捷運頭前庄站出口,更可自就近的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快速連接鄰近市區。

尚騰汽車董事長高易誼表示:「因應新北市的現有與潛在保時捷車主的高度需求,保時捷新北市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將提供專業服務與引進符合保時捷標準的設備,具備完整的新車銷售與售後保養維修服務。」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