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和泰汽車集團成立和泰產險,完整集團全方位服務
AUTONET記者:Chappy(03/10/2017星期五)

「和運怎麼都知道」源自和運廣告的流行網路梗一時蔚為風行,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和運其實是負責TOYOTA營銷的和泰汽車集團旗下子品牌之一。如今,於汽車相關產業擁有巨幅規模版圖的和泰汽車,將跨足新業務領域,成立和泰產險。

除了負責TOYOTA、HINO及LEXUS等品牌之代理及營銷業務,於今年邁向成立70年的和泰汽車亦跨足汽車租賃、中古車買賣、汽車用品零售等業務,並於中國具有一定規模的發展。而和泰汽車集團在成立和泰產險後,不僅更將完整其汽車相關業務,並將提供消費者全面性的專業服務。

和泰汽車公司表示,其獨資子公司和展投資於今年1月收購台灣蘇黎世產險公司高達99.73%之股權,並將之以和泰產險之名正式納入集團旗下品牌。雖然母公司為台灣汽車產業之大型規模企業,然而新成立之和泰產險業務將不僅限於汽機車保險,一般保險業務亦將提供專業服務,提供消費者一項新選擇。

收購在台擁有55年經驗的蘇黎世產險公司後,和泰產險表示董事長一職將由鄭林經續任之。而過去蘇黎世產險之舊保戶,將由和泰產險接續服務,至於過去蘇黎世產險所提供之原保障內容,和泰產險亦不會有所變更,讓原保戶權益不會因公司持股結構改變而有所影響。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