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這次不用等國外!LEXUS LC 500台北信義上市前搶先體驗
AUTONET記者:Chappy(03/02/2017星期四)

LEXUS於去年1月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上破天荒地發表了全新的LC車系。作為品牌最豪華的旗艦雙門車款,LC車系一問世變成為了全球汽車媒體關注焦點之一。雖然LC車系尚未上市,但現在在台灣,你也有機會搶先體驗這V8少數族群的浪漫!

搶先體驗?不用覺得不可思議!雖然LC車系在國外預計今年5月才會上市,但總代理和泰汽車搶先引進了一款LC 500,並於即日起至4月10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外公開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近距離接觸這輛話題性車款,不用特殊身分,一般民眾均可親身體驗。

LC車系有著家族式、稜角銳利的前衛外觀;低矮的座艙設計除了建構出流線、動感的運動風格外,也有著降低車輛重心之效,帶來優異的動態穩定性。名稱縮寫自「Luxury Coupe」,當然在內裝質感的要求上也絲毫不馬虎。展示的車款全車採用焦糖色皮革鋪層,在提供舒適性的同時也帶來了奢華觸感,而多樣的科技化電子配備更是不在話下。然而,雖然LC車系為四人座配置,後座空間表現稍嫌侷促。

LC 500搭載著現行新車中少見的5.0L V8引擎,並有著470hp/55kg-m的動力輸出表現,0-100km/h加速僅需4.7秒,且極速可達270km/h。而油電版的LC 500h則採用了3.5L V6引擎,並配備LEXUS新開發的多段式油電混合技術,雖然動力表現略微下修,但卻是更加愛地球的環保選擇。

上述標準車型均專屬配備有碳纖維車頂及門檻、主動事後導流尾翼、智慧型動態操控系統和Alcantara人造麂皮前排座椅。而Limited Edition則具備特殊外觀及內裝色調、玻璃車頂及Semi-aniline頂級真皮前排座椅等專屬配備。

由於LC車系尚未正式上市,目前台灣和泰汽車僅提供標準車型之預接單價。LC 500和LC 500h分別以569萬和599萬的價格開定,至於Limited Edition車型之售價則將於後續公布。

即日起至4/10前,全新LEXUS LC 500將在台北市信義微風廣場提供體驗,開放時間為每日11∼22時,有興趣的朋友可親自抽空前往參觀喔!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