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潮車、旗艦、跑車陸續登台!MERCEDES-BENZ 公布台灣市場新年度規劃
AUTONET記者:Joseph(03/01/2017星期三)

過去一年來,MERCEDES-BENZ 憑藉完整清晰的市場規劃路線,以及大受好評的產品優勢,可說在全球車市無往不利,銷售量首度突破 200 萬台,締造品牌創立以來最高銷售紀錄,也重回全球豪華車品牌龍頭寶座。


而原廠從 15 年前接手台灣市場,也透過持續強化經銷與售後服務體系,逐漸茁壯持續帶動銷量成長,如今台灣已經成為 MERCEDES-BENZ 全球前 10 大的重點銷售地區。展望 2017 年,MERCEDES-BENZ 金(24)日更透露要持續加碼深耕本地市場,在設備投資、人才招募、新進車款與社會責任等方面都會有所表現。



走過 15 年締造世界級佳績

2016 年 MERCEDES-BENZ 於全球市場首度突破兩百萬台銷售總數,台灣每年汽車銷售總量雖然在全球市場中顯得毫不起眼,但 MERCEDES-BENZ 憑藉 15 年來深耕策略,以及產品實力展現,達成 2016 年台灣市場近 2,5000 輛的優異水準,上榜 MERCEDES-BENZ 全球十大重要銷售區塊。除了核心產品奠定穩固基礎,包括 AMG 性能品牌、商用車 和 smart 品牌旗下各車系更屢屢創下銷售新高。


求才若渴,加碼投資本地市場

除了藉由堅實的產品優勢在豪華車市場中脫穎而出外,MERCEDES-BENZ 也強調保持出色的服務品質。自 2012 年啟動的經銷通路拓展計劃,斥資新台幣 250 億完成多處展示中心與售後服務中心據點更新,大幅提升客戶的消費品質與體驗。此外原廠表示隨著台灣銷售佳績帶出龐大售後服務需求,旗下聘僱人數與 2012 年相比大幅增加 25%,其中新車整備中心與零件部門更巨幅成長 40%,未來將持續釋出本地就業機會,對銷售、售後服務與技師人才有極高需求。


2017 年新車規劃:潮車、旗艦、跑車陸續登台

在新世代核心車系打下堅實基礎後,MERCEDES-BENZ 表示 2017 年將為台灣市場帶來更多元的產品陣容,除了今天同台現身的 S-Clsss S350d 運動版外,美型轎跑 E-Class Coupe、頂級性能 Mercedes-AMG E 63 4MATIC+ 與主攻新生代消費族群的 CLA 車系也將獲得進化,計畫未來不久後登上台灣市場。




此外 2016 年同樣締造超水準佳績的都會用車品牌 smart,則計畫在 2017 年第 2 季開始導入 smart for two 與 forfour BRABUS 運動化套件車型,並將台北設定為全球「smart city」之一員,無論在行銷創意和手法上預告將讓人感到充滿青春活力。




至於不斷成長的 AMG 性能品牌產品,原廠在 2016 年先後完成全台灣北、中、南共四座 AMG 旗艦中心,並首度將性能體驗之旅來台與半。此外原廠預告 2017 年引進品牌極致性能表現的 GT R 車型,適逢 AMG 品牌 50 周年紀念,計畫舉辦相關慶祝活動。




資源回饋社會,打造永續事業

在銷售以外,MERCEDES-BENZ 在 CSR 方面所做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包括「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邁入第十年,致力於改善弱勢兒童的生活與教育環境;「星夢想生態復育計畫」達成中程目標,執行三年已完成超過 4,000 顆台灣原生樹種種植,正朝五年復育計畫邁進;並引進國際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來台展開為期三年的體育公益計畫。與台灣市場一同成長前進,讓人感受 MERCEDES-BENZ 深耕本地市場的用心。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