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全新G30 5系列正式登台,起跳價248萬,M550i下半年推出
AUTONET記者:Chappy(02/24/2017星期五)

BMW F10 5系列自2010推出之後便成為BMW旗下中型豪華房車級距的當家車型,直至去年10月,由全新發表的G30 5系列所取代。BMW德國原廠原預計自本月起於全球陸續上市,不負期待的是,台灣總代理汎德也搶先在上市首月正式發表。


G30 5系列於台灣市場一共推出520d、530i、530d、540i等4款型號,並於部分型號提供Luxury Line或M Sport套件;性能強於F10 M5的M550i則延至下半年上市,價格將於第二或第三季公布。率先上市的車型提供2.0L∼3.0L的汽柴油引擎,馬力分布於190∼340hp;其中,最入門的520d開出248萬的售價。產品陣容依特色分布平均且齊全,讓各種需求的消費者均能選擇到最合適的產品。



新5系列提供Luxury及M Sport車型,並根據車型於葉子板上鑲有廠徽。


全新5系列在整體外觀上保留了前代F10車系的動感線條,然而,相較於F10的圓潤感,G30 5系列更顯銳利且充滿自信。不僅車頭更為下削,尾廂造型也較前代下斜。G30 5系列將頭燈輪廓與水箱護柵相連接,並以粗金屬框條凸顯「鼻孔」輪廓,也讓車頭整體上有著向左右延伸的視覺感。



身為知名豪華品牌的的一份子,新5系列在內裝鋪陳當然不失水準,巧妙地結合了舒適性及運動化,而依據車型差異,配備亦有相當多樣的選擇性。不過,最讓人耳目一新的,無疑是取材自老大哥7系列的多樣智慧型配備了!



新5系列全車系標配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服務,提供主動式防撞既行人偵測、車道偏離、盲點警示、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多項功能。此外,緊急求助及遠距離售後服務等功能亦均全車系標配。部分非安全性輔助功能並未搭載於最入門的520d,但消費者仍可選配之。

下方平台具備無線充電功能,除了手機,智慧螢幕鑰匙亦可藉此處充電。



最受矚目的手勢控制當然也將配備表上,螢幕鑰匙則標配於入門520d以外之車型,而530以上之車型另配備有抬頭顯示器,不過上述配備亦可透過選配下放。BMW表示5系列擁有級距首見的後軸轉向系統,在60km/h以下將和前輪往相反方向轉打,反之則同向。藉由後軸轉向技術,BMW宣稱新5系列不僅能擁有如3系列般的操控性,在高速變換車道的穩定性也更為提升。
中央黑色亮面塑膠部分為手勢感應器,透過該感應器新5系列得以實現手勢操作。




全新5系列以多元化的扎實陣容正式於台灣上市,並隨車型提供相當多樣性的配備選擇。去年,BMW的銷售表現較往年黯淡些許,也讓對手MERCEDES-BENZ有了可趁之機;如今,隨著新5系列的發表,BMW相當有機會挽回頹勢,挫挫E-Class的銳氣!
新5系列提供多款內裝色調,並具備環艙氣氛燈。


門檻將依車型有所不同,具備Luxury Line或Sport Line式樣。


BMW G30 5系列詳 細車型及報價:
520d - 248萬
520d Luxury - 269萬
530i Luxury - 320萬
530i M Sport - 339萬
530d M Sport - 369萬
540i M Sport - 386萬
M550i xDrive - Q2或Q3公布,下半年上市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