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之光!GARMIN成為BMW車用娛樂系統的一級供應商
AUTONET記者:Anyway(02/24/2017星期五)

GARMIN 在 2 月 22 號宣布,BMW 已經任命 GARMIN 作為未來車用娛樂系統的一級供應商。GARMIN 將擴大它們最先進的車輛代工能力,來滿足 BMW 在這方面的需求。

GARMIN OEM 部門總經理 Matt Munn 表示,被BMW 集團選為車用娛樂系統的一級供應商證明了我們品牌在車用娛樂系統領域中不斷成長的能力與卓越的產品品質獲得肯定。我們對 BMW 的委託感到相當榮幸,期待我們提供最高品質的車用娛樂系統給 BMW。

GARMIN 成立於1990 年主要從事導航和通訊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產品線包含航空用、船用、車用、行動電話、OEM、手持休閒用途等。GARMIN OEM 部門在車用、航空電子與船舶領域中的硬體設計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公司所開發綜合車輛導航系全方位車用娛樂系統有一定的水準,大家而熟能詳的就是它的行車紀錄器與導航系統。2009 年 11 月 6 號發表自製台灣導航地圖,成為台灣第一家自行生產硬體、軟體、及地圖圖資的衛星導航國際品牌。

先前 GARMIN 就曾幫 BMW 代工過 BMW Motorrad Navigator V 機車用衛星導航系統。如今再次受 BMW 任命為車用娛樂系統的一級供應商,它會為 BMW 帶來哪些令人讚嘆的車用娛樂系統新功能呢?就讓我們期待吧!

 
BMW Motorrad Navigator V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