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ORSCHE宣布與永業合資成立PORSCHE Taiwan,汎德永業亦將持拓展事業版圖並計畫IP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17星期一)

由於台灣已經成為PORSCHE全球重要的戰略市場,而在超過45年的國內總代理汎德永業集團經營下,更在過去十年由每年銷售200輛新車,擴增至去年銷售3356輛新車,不僅成為全球銷售量最大之獨立代理商,而且也讓PORSCHE原廠更看重對於台灣市場的深化經營,在PORSCHE希望達成全球2025的戰略目標之前,日前則在汎德永業集團位於台北內湖的總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佈將與總代理永業合資成立PORSCHE Taiwan,並且由Martin Limpert出任首任總裁,預計2018年元月正式成立掛牌運作的PORSCHE Taiwan亦將結合永業過去45年以來豐富的市場經驗,提供來自德國Stuttgart與國內市場無時差的全方位極致保時捷體驗。

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在記者會現場致詞,並且來同PORSCHE深化合作的戰略計畫。


現任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Martin Limpert將成為PORSCHE Taiwan首任總裁。


借重總代理永業接近半世紀的豐富經驗,PORSCHE全球銷售與行銷總裁Detlev von Platen更親自主持這場記者會,並且介紹將正式首任PORSCHE Taiwan總裁的現任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Martin Limpert,在記者會舉行之前,PORSCHE也與永業一起主持了台北內湖多功能展示中心的動土典禮,該中心落成之後將成為全亞太佔地面積最大的PORSCHE Center,預計將於2019年底以前正式營運。
為慶祝與汎德永業集團長達45年的友誼,Detlev von Platen贈送由原廠設計師所打造象徵45年跨世代911極致經驗的一幅畫作給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樁。


記者會舉行的18日上午,由PORSCHE與總代理永業共同主持的台北內湖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動土典禮,預計2019年底前正式營運將成為PORSCHE亞太最大佔地面積的全功能中心。


此外Detlev von Platen更表示,除了與永業合資成立PORSCHE Taiwan,結合雙方優勢進一步提供本地消費者與車主最頂尖的全方位保時捷體驗之外,未來雙方更將有進一步的深化合作計畫,其中包括汎德永業集團將取得中國新增兩座城市的4S經銷據點經營權,而且為了落實PORSCHE一向重視以人為本的專業性能汽車品牌精神,合資雙方將持續借重總代理永業現行總共約500位員工的專業團隊經驗,在台灣創下驚人銷售成長實力的同時,亦將持續合作拓展包括更多座4S全功能服務據點與各項設施的經營。
活動現場展出1972年式的911T與2017年式的911 Carrera,象徵PORSCHE與總代理永業45年的深厚合作情誼與劃時代的特殊意義。


PORSCHE Taiwan宣佈成立的記者會於汎德永業集團位於台北內湖的總部舉行。


而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在記者會上表示,早於1972年創辦人唐誠與PORSCHE簽署協議,啟動了迄今達45年PORSCHE品牌的在地化耕耘歷史,伴隨著原廠戰略轉型與積極佈局,加上對於國內市場的深度瞭解,2016年不僅創下PORSCHE品牌在台銷售整車達3356輛的年度新高記錄,更連續三年穩居保時捷全球最大獨立進口商的龍頭寶座,而首任PORSCHE Taiwan總裁Martin Limpert也指出,在總代理永業的經營下,保時捷在台灣的成功歷程不僅精彩,未來也將持續與堅強的合作伙伴汎德永業集團合作,為提供本地買家與車主更上一層樓的全方位極致保時捷體驗而努力,現有的新車保固條件與各項買家權益將完全不受影響,而Detlev von Platen也表明,台灣對於保時捷獨特的戰略市場地位與角色不僅在亞太獨樹一幟,更在全球市場中少見,未來也將結合全球戰略佈局,在包括導入更多頂尖性能新車、傳遞保時捷血液中不可或缺的賽車DNA,以及包括自動駕駛與新能源領域等等全力以赴,讓國內的消費者與車主享受無時差的絕對保時捷體驗。
圖為位於蘇州的保時捷中心,汎德永業集團亦將新增中國兩座城市的經銷據點,亦為集團多元化事業佈局與IPO上市積極佈局。


儘管原廠直營台灣市場已經不是第一回,但PORSCHE選擇與代理商持續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可以說是朝向原廠、消費者與經銷體系三贏的作法,當然我們亦將持續為網友們關注未來的走向,包括未來PORSCHE Taiwan的正式佈局與各項品牌、新車計畫,甚至包括高性能智慧自動駕駛電動高性能跑車等等,都可望讓國內的PORSCHE車迷與買家們獲得第一手的資訊與體驗。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