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踹開你的想法,Try我的KIA 至全台KIA展間試駕,KIA送你去『2017 NBA冠軍賽雙人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7/2017星期五)

自KIA品牌形象重塑以來,過去十多年間, KIA全球一直致力於各種國際運動賽事,舉凡澳洲網球公開賽、國際足總世界盃到台灣消費者熟知的美國職籃NBA等,都能見到KIA致力於運動行銷的投入,及藉由運動賽事所傳遞的積極進取、永不放棄精神,傳遞 KIA所擁有的年輕、活力與信賴等品牌核心價值。台灣森那美起亞自2014年代理KIA以來,便積極投入運動賽事的合作,並自2015年底起,與NBA Taiwan結盟,成為NBA在台唯一汽車官方贊助夥伴,與美國NBA並進,傳達獨特、活力、信賴的KIA 品牌DNA。今年度的NBA 全明星賽即將於2月17日於美國紐奧良舉行,KIA台灣將與美國同步,邀請全台喜愛KIA的消費者,「踹開你的想法,Try我的KIA」,自2017年2月17日至4月30日止,至KIA全台展示中心,試駕KIA任一車款,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旅遊美國,親臨籃球最高殿堂──NBA美國職業籃球賽,2017冠軍賽現場!

KIA始終相信,體育運動將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健康與美善,KIA自2009年以來,即為NBA官方唯一汽車品牌合作夥伴,多年耕耘於各種體育運動推廣,替KIA堆疊出數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畫面!不論是2011年快艇球星Blake Griffin飛越KIA Optima,ㄧ記驚天灌籃拔得頭籌,或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主動欽點KIA豪華房車K9作為其愛駒,處處可見KIA以多年來對於設計與品質的大規模重金投資,終究獲得豐碩的成果,並以豪華外型與優異的新車品質,贏得LeBron James的青睞。

2017年為森那美起亞進入台灣市場的第三年,為完成台灣廣大喜愛KIA與NBA粉絲的夢想,森那美起亞熱情邀約全台消費者共同參與「試駕KIA,抽NBA冠軍賽雙人遊」活動;本活動自2月17日 NBA全明星賽周末開始,自4月30日止,只要於全台KIA展示中心試駕KIA,即可獲得「NBA冠軍賽雙人遊」活動抽獎資格,獲獎者將能帶著一位親朋好友一同前進美國,親臨6月初舉辦的NBA冠軍賽!(7場賽事其中一場),獲獎內容將包含整套觀賽行程(包含總冠軍賽門票、來回機票及住宿規劃),一人獲獎兩人同遊!

森那美起亞誠摯邀請您蒞臨KIA全台展示中心,親身體驗KIA車款新穎的外觀設計與優於同級的動力科技,同時,更別忘了將NBA冠軍賽雙人遊的抽獎機會抱回家!
詳情請洽KIA全台展示中心或官方網站:https://www.kia.com.tw/

*詳細活動方案及敘獎方式以森那美起亞公告為準。
*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5月3日電腦隨機抽出,並公告於台灣森那美起亞官網以及官方粉絲專頁。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