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 SUBARU Impreza新加坡試駕報導-動力篇
AUTONET記者:Chappy(02/16/2017星期四)

全新Impreza在動力方面搭載了SUBARU標誌性的Boxer引擎和四輪驅動技術,提供高度平穩的駕駛體驗。五代Impreza依車型共有2.0L和1.6L兩款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並配備CVT無段變速系統。根據SUBARU所,述新引擎在提升耐用度及妥善率的同時,1.6款更較前代Impreza引擎輕量化,重量減少達12kg。

 
新Impreza理所當然採用了SUBARU標誌性的水平對臥引擎
 
經過一連串的繞錐體驗後,新一代SUBARU著實在動態穩定性上展現其優秀資質,四輪驅動設定搭配高剛性車體結構,雙雙相輔相成,在車輛激烈轉向及面對崎嶇路段時,展現出高水準的平穩表現。而新的懸吊設定亦針對操控及轉向靈敏度有所提升。
新Impreza在轉向靈活度及動態穩定性上有著相當優異的表現


除了車體結構的強化外,藉彈簧硬度提高、阻尼磅數增加,新的懸吊系統設定強化了新Impreza的操控性


1.6L自然進氣的水平動力心臟,具有113hp/15.3kg-m的輸出表現。然而,對於新一代Impreza而言,似乎稍嫌不足。起步時大腳油門一下,車輛前段加速表現不甚充沛,與其期待有著明顯落差。
舒適取向訴求的新Impreza雖然擁有運動化外觀,但在加速表現平平


表定12.4秒0-100km/h的體驗,需至稍後才能有動力湧現的感受。可惜的是,於新加坡試駕期間,受限於場地長度,在動力剛湧現之初便須減速,無法完全實際體驗到新Impreza的動力威力。
前2後單活塞剎車,制動性能仍有一定水準!


新SUBARU即將於2/15日正式於台灣發表,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會是亞洲地區首度發表第五代Impreza左駕版車型,亦是新加坡發表會後的第一站,足見原廠SUBARU及代理商意美汽車對台灣市場之重視。
即便在崎嶇路面,高剛性車體結構有效抑制震動帶來的不適感


不意外地,新一代Impreza將採原裝進口上市,不過,由於市場策略之差異,不同於新加坡提供1.6及2.0兩種動力選擇,台灣將統一採用1.6動力配置。至於確切配備及售價,就請大家期待情人節後的發表會吧!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