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ZUKI 2016年台灣大豐收!在第三季將推出SX4 CORSSOVER MC與NEW IGNIS!
AUTONET記者:Anyway(02/13/2017星期一)

SUZUKI在2月10號的媒體感恩春酒中除了宣布All New BALENO即將在下個月導入台灣正式發售外,也由台灣區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鈴木忠臣先生宣布,去年 2016 年業績大幅度成長外,同時也由台灣區副總經理高橋淳先生宣布了2017年的計劃表,SX4 CORSSOVER MC與NEW IGNIS將在第三季於台灣上市。

SUZUKI在台灣的銷量因為全新小型SUV—Vitara的加入,讓2016年的業績大幅成長,由2015年的5,555輛成長了114%,來到了6,334輛,當然原先的Swift、Jimny與SX4 Crossover等車型也是功不可沒,都是讓SUZUKI在2016年大豐收的功臣。

在新的一年裡,SUZUKI也將趁勝追擊,陸續推出多款新車,像是SX4 CORSSOVER MC與NEW IGNIS都將在今年第三季於台灣上市。其中引進台灣的SX4 CORSSOVER MC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外型與內裝用料上有所改變外,也料將換上1.4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
SX4 CORSSOVER MC


而已經在歐洲、日本與東南亞地區上市的NEW IGNIS, 定位在小型Crossover。 藉由使用輕量化且高剛性的平台展現出傲人的油耗表現。已經確定搭載1.2 K12C DUAL JET 4缸引擎,擁有最大馬力為 89hp/6000rpm、最大扭力則來到了12.0kgm/4400rpm,並搭配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無段變速系統。
NEW IGNIS


最後在今年第四季將於台灣登場的B級距掀背車目前推估可能是全新大改款的SUZUKI Swift。全新第四代Swift車身尺碼達到3840×1695×1500mm、軸距為2450mm,搭配前麥花臣、後扭力梁的懸吊配置,加上採用全新Heartect底盤,讓車身剛性與穩定性同時提升,擁有更靈活的動態表現。
SUZUKI Swift



 
SUZUKI台灣區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鈴木忠臣先生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