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ZUKI Baleno今年三月即將在台灣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2/13/2017星期一)

SUZUKI在2月10號舉辦的媒體感恩春酒中,副總經理高橋淳先生需宣布了在台灣2016年的銷售大幅成長外,也預告All New BALENO即將在下個月導入台灣正式發售,BALENO為一款中小型掀背車,車身尺碼為3,995x1,745x1,470mm,軸距為2520mm,定位介於Swift與SX4之間。

SUZUKI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BALENO為旗下的全球戰略車,外觀採用全新的「Liquid Flow」(液體流動)設計語彙,且塗上黑色的A、B與C三柱營造出懸浮車頂的視覺感受,高亮度的氣體放電式頭燈採用黑色鍍鉻設計,燈組內還整合LED日行燈,完全符合現帶的流行趨勢。

Baleno的底盤懸吊首度採用了新一代高剛性、重量輕的平台,讓整輛車的重量降低到910公斤,且車身藉著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架構,當車子遭遇碰撞時,能有效的將重擊力量分散,護乘客的乘車安全更上一層樓。

動力方面則是配置1.0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缸內直噴技術,擁有最大111hp的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16.3kgm,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且根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數據,平均油耗為17.6km/L,在同級距車款中相當有競爭力。

目前BALENO在印度進行生產,銷往世界各地,也已經在日本上市,而台灣的朋友們也將會在3月見到這輛車!

 
SUZUKI台灣區副總經理高橋淳先生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