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首批小改款的SKODA Octavia生產啦!預計下半年度登陸台灣!
AUTONET記者:Anyway(02/10/2017星期五)

SKODA Octavia在2017年1月發表了小改款車型後,原廠很有效率的已經在捷克時間2月8號將它送入位在捷克的Mladá Boleslav工廠組裝生產,這是VOLKSWAGEN集團接管SKODA的後五年,自從1996年9月3號以來SKODA Octavia都是在這座工廠生產。

 
Mlada Boleslav工廠空拍圖。圖片來源skodacommunity.de
 
儘管SKODA Octavia看起來與前一代的MERCEDES-BENZ E-Class有點神似,但Octavia肯定是SKODA旗下的暢銷車款,在1996年問世以來,Octavia與其衍生車款在全球創下了超過500萬輛的銷售佳績,現行車款是在2012年年底推出的第3代車型。

而為了讓Octavia持續保有競爭力,從2016年底開始釋出Octavia小改款的相關資訊,在延續新世代簡潔設計語彙下,頭燈組由前代方正輪廓,改由雙區塊幾何造型,並在導入 LED 頭燈後更顯清爽俐落。無論何種車型皆提供 1,782mm 長座艙空間,後排腿部空間達到 73mm 水準;同時行李廂空間則分別交出 590 / 610 公升,折疊後排座椅後達 1,580 / 1,782 公升的運用幅度,並可為旅行車型選配電動尾門。

Octavia 預告將搭載 1.0 TSI 與 1.4 TSI 兩具小排氣量渦輪汽油引擎;並搭配 1.6 TDI 和 2.0 TDI 兩具柴油引擎,分別提供 115hp 和 150hp 最大動力輸出,並搭配六速或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新車款在軟體系統上也有所更動,導入了SKODA Connect,官方表示,這項服務最重要的一項功能是eCall緊急求救功能,在遇到意外時能馬上與附近的救援中心聯絡。車輛零件故障時也能立刻通知車主,並主動安排回廠檢修計畫。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