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大軍叩門,MERCEDES驚!新2、5、4、X2將登台,X7在望!
AUTONET記者:Chappy(02/09/2017星期四)

BMW在台灣有著眾多車迷,但去年,由於小改款車型更動不大、大改款設計又過於保守,車迷們常有一個感嘆:「今年沒新車...」,而MERCEDES-BENZ的暢銷也了BMW一記當頭棒喝。不過,好消息來了!BMW聽到車迷們的聲音,將於2017年大幅強化產品陣容。

雖然在全球失去了多年來的豪華車廠銷售王的寶座,BMW其實在去年全球銷量超過200萬輛,創自廠銷售新高。而台灣總代理汎德也交出17000量的成績單,表現不俗。尤其新7系列及1系列,更是成為該級距的銷售冠軍。而X系列則以將近1/3的市占率,稱霸豪華SUV級距。

不過,即便車款熱銷,BMW也發現自家產品成長幅度未如對手。也因此,BMW將於今年度在台灣精銳盡出,打算挽回頹勢。汎德宣稱,今年將引進多達13個新車系,並包含超過50款新車型。

除了本周發表的新7系列xDrive新車型,眾所矚目的G30 5系列確定將於本月下旬在台灣上市,性能甚至強於前代M5的G30 M550i亦在引進名單當中。而即將於3月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5系列Touring旅行車型則將於今年第三季亮相。

BMW Coupe車型近期亦越趨豐富。同樣將於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全新4系列小改款,即將在今年五月於台灣推出。而小改款2系列雙門車型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來台發表。

近年來最受市場愛戴的SUV和Crossover車型同樣也有新成員加入。前所未有的X2跨界休旅車即將在今年年底進駐展示間,亦即今年BMW自X1到X6將全員到齊。而新一代X3亦已排入進口名單當中。

性能車迷最愛的M車系當然不會被遺忘。不僅M3及M4小改款車型即將於6月登台,X3 M40i亦將於今年稍晚推出。汎德表示,對於BMW M車系銷量相當樂觀,預計今年將有50%的成長率,銷量超過360輛。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