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雞不可失!BMW年度首發:千萬有找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
AUTONET記者:Chappy(02/09/2017星期四)

BMW在過去純粹駕馭的理念下,豪華車歸豪華車,性能車歸性能車,在原廠定位為極致豪華的760Li上,除了PERFORMANCE選配套件,原廠鮮少有全面性性能強化的車款選擇。

不過,在車迷們積極提出的高度需求下,BMW終於推出了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旗艦性能車款,讓擁有一輛同時具備極致性能和精緻豪奢的的BMW不再只是白日夢。

M760Li的最大賣點無疑便是兩個字-「性能」。搭載一具BMW現行陣容中唯一的6.6L雙渦輪V12的M Performance汽油引擎,具有高達601hp/81.57kg-m的最大動力輸出。在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和xDrive四輪驅動設定的加持下,即便M760Li車重將近2.2公噸,其自靜止加速至100km/h竟可以3.7秒輕鬆完成,前後不到4秒。

尺寸如M760Li之大,讓M Performance外觀能有相當充裕的表現空間。M760Li配備的全套空力套件、鴨尾式尾翼、煞車系統等全部均為M款運動化套件,此外,車體外觀多處零件及20吋M款鋁圈更以專屬霧黑鍍鈰處理,為M760Li的外觀成畫龍點睛之效。

M760Li燈組採用了BMW雷射頭燈技術。BMW宣稱,傳統LED頭燈最大照明距離約可達300m;然而,BMW的雷射頭燈技術將可提供遠達600公尺的照明距離,不僅是LED燈組照射距離的雙倍,更可在夜間行車時,大幅增加駕駛可視範圍,進而提升行車安全性。

內裝部分同樣沒被M款套件放過。配備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並具備換檔撥片,讓駕駛注意力能專注於前方路況,而BMW話題性的手勢控制系統當然也沒有缺席。M760Li提供四人坐或五人座車型可選,而迎賓踏板刻有V12字樣,凸顯其性能不凡。值得一提的是,M760Li亦是首款儀錶板上出現330km/h刻度的7系列。

BMW另提供免費選配「V12 Excellence」套件,選配車款將採用Individual專屬輪圈及黑色亮光卡鉗,外觀霧面鍍鈰飾件亦將改為鍍鉻處理。而車尾原「M760Li」之銘牌也會換為「V12」字樣。

BMW為M760Li開出958萬的售價。此外,為了滿足不同買家的需求,BMW另有555萬的750i xDrive、620萬的750Ld xDrive兩款BMW四驅7系列的系列作。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