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買鋼筆送1200萬車?汎德引進5輛BMW 7系列100周年特別款
AUTONET記者:Chappy(02/09/2017星期四)

2016年對BMW而言是個意義非凡的一年,其宣告建廠於1916年的BMW正式走過一世紀的歲月。為了紀念這標誌性的里程碑,BMW推出了限量100輛Individual 7系列The Next 100 Years特別版車型。

台灣總代理汎德表示,由於全球僅僅限量100輛,數量相當稀有,在全球各地經銷商紛紛搶訂下,汎德費盡千萬分心力成功自德國原廠爭取到5輛配額。其實,台灣BMW佔全球的銷售量比例僅1%不到,能夠搶到標誌性的限量版車型高達5%的配額,實屬不易。

當然,要買,就要買最好的!台灣引進之5輛限量版7系列均為規格最頂級的Individual 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 THE NEXT 100 YEARS車型,並開出1258萬的價格。不過,即便價格比起一般版的還要貴上300萬,5輛Individual M760Li 100均已物有所主了!

引進國內的5輛Individual M760Li 100均以BMW量產車型中最高龜的M760Li為基礎打造而成。採用世紀金屬藍專屬車色,搭配20吋V幅式雙色調鋁合金輪圈,全車外觀多處亦採用鍍鉻飾條,不僅勾勒出新7系列的輪廓曲線,在質感上也有所提升。

內裝部分包含座椅均採用煙燻白Merino小牛皮鋪層,而飾板部分則一律以黑色鋼琴烤漆處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凸顯其尊榮不凡,BMW於副駕駛座飾板、座椅頭枕、B柱上均印有建廠百年紀念的「THE NEXT 100 YEARS」徽飾。

性能部分則比照M760Li,搭載6.6L雙渦輪V12汽油引擎並配備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及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最大輸出可達601hp/81.5kg-m,自靜止加速至100km/h甚至不用4秒,僅需3.7秒便可達成。

要明白,對於頂級客來說,「專屬尊榮」是沒有極限的。BMW和精品品牌Montblanc合作推出「Montblanc for BMW」100周年紀念鋼筆。該筆款具有和Individual M760Li 100相同的座椅紋理造型,外觀採用其專屬車色。不意外地,「Montblanc for BMW」為非賣品,且僅限BMW Individual 7系列The Next 100 Years特別版車主專屬獨有。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