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HINO 3.5噸商車創紀錄,Coaster今年大改款
AUTONET記者:Chappy(02/07/2017星期二)

不出意料,2016年和泰再度滿滿豐收,不僅旗下的TOYOTA及LEXUS銷量較2015年上升了5%,成為連續15年小型車冠軍品牌,其在商用車的銷售表現尚亦有相當耀眼的表現。

和泰旗下的HINO及TOYOTA等商用車品牌,在去年一共交出將近5800輛的成績單。而其中,3.5噸車型更是以3180輛刷新歷史銷售紀錄,一舉拿下自2010年起獨佔的第七個大型車年度銷售冠軍。

雖然由於政策及國際情勢所帶來的不確定性抱持保守態度,但看好台灣市場,和泰仍樂觀展望2017年度的商用車銷售表現。和泰表示,2017年的商用車總台數目標訂為6000輛!

當然,和泰並未想要靠原有陣容及資源就想要彌平200多量的目標差距,旗下HINO及TOYOTA商用車陣容亦將於今年有重大更新:

多人座客車部分,其採日本原裝進口販售的TOYOTA Coaster中型巴士將於今年推出全新一代大改款車型。此外,針對貨車市場,和泰亦將導入全新10.4噸長軸及6噸車型,以供應各業者的運輸需求。

(圖片僅供參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