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戰德系三大豪華品牌!LEXUS 全球銷售成績續創新高
AUTONET記者:Joseph(02/07/2017星期二)

從 2017 年 1 月台灣進口車銷售數據來看,豪華車品牌中 LEXUS 已呈現超越 BMW 的翻盤姿態。同時 LEXUS 近日公布 2016 年整體銷售表現,則從全球角度為我們證實了這家日系豪華車廠竄起之路,不僅全年總銷量來到 677,615 台,與 2015 年同期相比成長 4%,也是在連續 4 年成長表現以來再度突破歷史銷售紀錄。

回顧過去一年,LEXUS 分別在日本、歐洲、中國、東亞和大洋洲等銷售市場締造史上最佳銷售紀錄,並在豪華車級距誕生地歐洲市場獲得 74,316 輛空前佳績。同時在主場日本,LEXUS 已連續兩年保持成長態勢,以年銷量 52,149 台擠身豪華車市場坐二望一地位,至於在中國也正式突破 10 萬輛銷售大關,以 109,151 輛總銷售量站上嶄新里程碑。

獲得如此空前銷售佳績,展望 2017 年 LEXUS 至今已展現蓬勃動力,近期不但以 LS 和 LC 車款,誓師融合動感外型、豪華座艙與猛爆性能的新世代產品,勾勒出品牌未來發展方向;同時 2016 年巴黎車展中發表的 UX 概念車,也展現出在跨界區間的企圖心。

對原廠管理階層來說,保持各市場經營的穩定與持續成長動能,讓 LEXUS 在成熟市場與開發中市場間發展方向找尋最佳平衡點。此外 LC 豪華轎跑車型與 LS 豪華轎車等全新產品的出爐,將傳遞給消費者 LEXUS 如何塑造高品質生活方式,以結合設計語彙、性能和情感等多重元素打造整體面貌。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