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H-R三月發表,Prius PHV第二季登場!牛頭牌目標年輕化!
AUTONET記者:Chappy(02/07/2017星期二)

回顧起2016的台灣車市,光是有登記的新車,便一共銷出將近44萬輛,創下自2011年起,六年來的新高點。而其中,屬於台灣車市龍頭-TOYOTA的車款就有將近12.5萬輛。平均下來每4輛車中,就有一輛是TOYOTA。

會有這樣的表現,相信和TOYOTA在台灣的行銷策略脫離不了關係。在過去一年中,光是TOYOTA在台灣推出的重點新車便有小改款Vios、Altis、86和全新車款Sienta。不僅產品更新後更具市場競爭力,新車款表現亦相當亮眼。

不過,TOYOTA手上的好牌可尚未出盡,甚至希望在2017年也能持續熱絡。根據TOYOTA的年後記者會上所表示,眾所期待的C-HR確定將於3月發表,而插電版Prius-Prius PHV將於今年第二季登場。

此外,為了讓品牌目標客群更加年輕化,TOYOTA將投入更多資源經營各大社群平台,打造「豐田鐵粉」團,並同時贊助各式公益及藝文活動。而為了讓服務更深入地方,其亦將斥資30億新建和擴建服務據點,包括東部及南部地區。TOYOTA預計在2018年達成全台133個服務站點的目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