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ios標配VSC、TRC竟55萬有找?!泰國再推小改款,外觀換臉中國風!
AUTONET記者:Chappy(01/24/2017星期二)

雖然Vios去年才進行了小改款,並換上全新的動力配置,不過,TOYOTA泰國分部23日再次推出Vios小改款。而這次小改款之重點,除了採用了同中國產「一汽豐田新威馳」之外觀造型,更新增新車色、新內裝,同時將VSC及TRC列為全車系標配,入門款車型亦開出相當具有競爭力的60.9萬泰銖(約台幣54萬)。


Vios是TOYOTA旗下的小型車四門房車級距主力產品,最初主要針對東南亞地區等新興市場開發以取代原有產銷多年之Tercel車系,根據統計在東南亞問世10年間便有著累積超過150萬輛的銷售表現,泰國境內於2002∼2016年更至少銷出超過80萬輛整車,在國內市場更延續Tercel過去霸業,持續成為獨佔級距佔有率過半以上的熱門小型三廂房車。

小改款Vios於泰國當地依照等級一共推出J、E、G、S等四種車型,並提供東南亞新興市場專屬新車色-石英金屬棕。其中,S車型為新推出之高階車型,不僅外觀多處採用鍍鉻裝飾,內裝亦擁有較為運動化紅黑雙色調的皮質鋪層。動力部分則因去年方改款,本次改款中未有更新,僅取消原有之手排配置。

小改款後的車頭造型將會比照TOYOTA於中國販售之威馳車型,不僅將原本鍍鉻橫條式水箱護柵改為與前保桿氣壩相連之星芒造型,現行車款上稜角較為方正的頭燈輪廓亦改的圓潤許多。而小改款Vios在G以上之車型頭燈內加入了LED燈眉,更於保桿上嵌入了垂直型LED日間行車燈。

LED尾燈輪廓雖維持原設計,但造型與車尾之鍍鉻飾條相連接,讓小改款Vios在視覺上產生向左右延伸之效果,顯得更為寬大。後保險桿造型亦經些許修改,更加流線了些。小改款Vios的中控台設計大致上與現行車款相差無幾,但在音響主機及冷氣出風口造型的設計上略有不同。

除了上述S車型之雙色皮質座椅,其餘車型均採布料縫製。最入門的J車型僅有黑色調內裝;E、G兩車型則另有原色嗶嘰內裝可選,並於座椅上縫有垂直布條裝飾;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後的2017年式泰規Vios全車系更標配有VSC(動態車身穩定控制)和TRC(循跡防滑控制)等主動安全系統。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