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新加坡車展搶先報:FORD Wagon兩大兄弟現身!旅行Focus偽裝車捕獲
AUTONET記者:Chappy(01/23/2017星期一)

新加坡除了MPV市場大,旅行車市場也相當被眾家車廠們看好,不論是豪華品牌或是平價級距,旅行車型在當地公路上能見度相當高。為了跟上旅行車市場,FORD於新加坡車展上一舉展出了Focus Wagon和Mondeo Wagon兩大熱門車款。

FORD於車展現場展出了各一款酒紅色Mondeo Wagon和鐵灰色Focus Wagon。雖然兩車於當地車市早已推出多時,並非全新發表車款,然而自展車周圍駐足圍觀的參展民眾數量來看,兩車在旅行車市場中仍有著不小的競爭力。

當地販售的兩款Wagon車型均為單一動力車款。Mondeo Wagon採用了FORD當家技術的EcoBoost引擎,該具2.0L四缸渦輪引擎擁有237hp/34.7kg-m的動力輸出;並搭載主動式安全防撞系統和距離可調跟車功能。然而,當地五門車型配備之全景式天窗並未配置於Wagon車型上。

包含旅行車版本,當地銷售的Focus車系統一搭載123hp/17.3kg-m的1.0L三缸渦輪引擎,不過由於車重增加,Wagon車型之加速及極速表現略較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型來的遜色些許。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國外媒體捕捉到新一代Focus Wagon的測試車型。由於該輛暫名為「Elvis」的偽裝車是以現行Focus車殼加長後硬套上新車型之底盤結構,因此尾部線條看起來稍嫌憋扭了些。遺憾的是,由於台灣旅行車市場並不若國外熱絡,台灣短期內應不會有FORD旅行車款上市。

 
(圖片取自Motor1.com)
 
 
(圖片取自Motor1.com)
 
 
(圖片取自Motor1.com)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