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KIA強勢拓展全台服務據點 品質第一服務至上KIA CARE春節0800服務不打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17星期五)

森那美起亞自2014年底進軍台灣後,除持續導入榮獲2016美國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冠軍的KIA新車車款,更積極拓展營運版圖,2016年投資台灣展示中心暨服務據點達11家之譜。森那美起亞以提升售後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為企業宗旨,兩年以來恪守以客為本的原則耕耘,2016年KIA在台年度銷售成長率高達70.5%,傲視台灣汽車銷售市場,足見森那美起亞用心經營已漸獲消費者肯定。

無論是繼承德國紮實操控性能與型格設計的運動休旅All-New Sportage,或是同級唯一擁有七顆安全氣囊及車身動態管理系統的小資首選morning,甚或友善地球環境的省油轎式休旅Carens,以及設計師最愛的五門掀背小車Soul,新世代KIA車款戰力強大,以優於競爭對手的新車品質與配備滿足各式購車需求。森那美起亞領先車壇的保固服務更是為KIA車主津津樂道的購車用車滿意關鍵;年關將至,森那美起亞亦提供農曆春節期間車主0800免付費專線不打烊服務,新春期間,任何KIA車輛相關需求,一通來電,KIA同樣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及時的協助,平安快樂迎新年。

台灣汽車市場蒸蒸日上,森那美起亞的銷售成長更日益蓬勃,KIA更深信提供細心優質的售後服務,以車主的心情為客戶維護保養愛車,是森那美起亞致力為車主提供的優質擁車體驗。在2016年,KIA於台灣各都會區以及宜花東地區投資興建8座快速維修保養中心,以將近5成的服務據點成長率延伸KIA售後服務觸角至台灣各處,如KIA新店、南投、雲林及北高雄快速維修保養中心皆已正式啟用營運,只為提供KIA車主更多元、便利的維護保養選擇。此外,春節期間如遇急迫車輛需求,車主皆可利用KIA 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68-995,專人將於第一時間提供車主相關諮詢與協助,不間斷的後勤服務,KIA車主無論駕車返鄉或出遊,皆無後顧之憂。

2017年農曆新年期間,KIA全台服務廠自除夕當日至年初五(1/27~2/1)春節休假;全台各展示中心則於除夕當日至年初三(1/27~1/30)春節休假,年初四(1/31)及年初五(2/1)營業時間調整為上午10:00至下午17:00;年初六(2/2)起,KIA全台各展示中心暨服務據點回復正常營運時間。春節假期如有賞車、車輛安排等需求,歡迎車主及貴賓電洽KIA 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68-995,或上KIA官網www.kia.com.tw查詢。KIA誠摯祝福您,擁有滿載活力的新年!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