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意美集團專訪:擴點至27間,明年目標8000輛!EyeSight系統年中登台
AUTONET記者:Chappy(01/19/2017星期四)

隨著全新第五代SUBARU Impreza在陳唱國際旗下的意美汽車集團代理下於新加坡發表,意美集團執行長陳俊鴻及負責台灣SUBARU代理及銷售業務的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亦於當地接受台灣媒體聯訪。

近年來,SUBARU在台灣屢創銷售紀錄,不僅在2016年以8%的年成長率創下7629輛的歷史新高,更是自2009年起連續8年正成長。對此,台灣意美表示將乘著勢如破竹之姿趁勝追擊,目標在2017年達成8000輛年銷量。

而有鑑於先前意美集團曾經提及,將導SUBARU標誌性的「EyeSight安全系統」入台灣車壇,如今,這樣的計劃將有確切的後續發展。意美集團及台灣意美共同表示,EyeSight系統將搭載於下一代XV進口休旅車型上,該車款預計於今年6月左右登台上市。

在稍早的報導中,我們曾提及上週於新加坡發表的新一代Impreza將於2月中旬在台灣發表,然而,令人在意的是,引進車型中是否會加入2.0陣容?或是意美集團僅進口1.6車型的原因?

對此,意美汽車回應,會有這樣的導入計畫,是由於市場策略訂定上的不同而造成。為避免不同車型間的目標客群重疊,未來新車型導入後,1.6級距由Impreza主攻,2.0車型則以XV擔任主秀,讓消費者得以根據自行需求做選擇。

意美汽車對於未來於台灣的業務發展表示相當樂觀,而為了能夠觸及到更多台灣潛在消費者,除了積極引進新款車型外,亦將於台灣拓點。目前已規劃擴展全台服務據點至27間,並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SUBARU的大家庭。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