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富士重工專訪(下):自動駕駛牴觸操控樂趣,下代BR-Z有望與TOYOTA續合作
AUTONET記者:Chappy(01/18/2017星期三)

除了Impreza,車迷們相當關注未來動向的SUBARU車款還包含了與TOYOTA合作開發、生產的BR-Z/86車款。由於先前有國外媒體提到新一代86將於2019年推出的消息,並暗示兩車廠可能不再於新一代車型的研發上有業務合作,現場媒體亦希望富士重工能藉此機會提供解釋。

對此,富士重工解釋,由於現今不少日本車款生產均採用策略性聯盟的合作在降低生產成本的同時,亦能進行技術層面的交流,其中BR-Z/86便是相當典型的例子。然而,也因為如此,目前其並無法單方面給予明確消息。

不過,富士重工強調且確信的是,就BR-Z/86的合作經驗來看,SUBARU和TOYOTA有著相當愉快的合作關係。然而,眾所皆知,現今跑車、性能車市場不如以往熱絡,藉由這樣的策略合作,雙方均能共同爭取最大利益。這是否表示未來新一代的BR-Z/86將繼續保持合作關係,就端看各界如何解讀了。

最後,富士重工也針對了SUBARU車款的自動駕駛技術的規劃做了回應。表示目前旗下的EyeSight主動式安全系統能夠在直線上進行短時間的半自動駕駛功能。但富士重工亦表示,不是做不到自動駕駛,畢竟以現有技術來說,藉由EyeSight達成自動駕駛是可行的;然而,要駕駛將雙手抽離方向盤,將違背SUBARU提供駕駛樂趣的造車中心理念啊!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