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新加坡車展報導:新一代SUBARU Impreza日本外亞洲初登場,台灣二月中登場!
AUTONET記者:Chappy(01/13/2017星期五)

2017新加坡車展於本月12日至15日間於新達城新加坡國際會議中心熱烈開展,其中,首度於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發表的全新一代SUBARU Impreza,無疑是最受各界期待的重點車款之一。

2017年式的新Impreza是SUBARU旗下首款採用「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結構平台的車款,該平台亦將用於開發所有新世代SUBARU。新的SGP平台不僅讓車輛重心降低5mm,以換得更佳的穩定性,更藉由採熱壓法製造之鋼材,在提升車體剛性的同時,亦具有良好衝擊吸收能力,讓車輛擁有良好的安全性及抑噪、抑震表現。

更為銳利且流線的造型設計,是新一代Impreza的外觀特色。新款的扁六角形水箱護柵和空力套件更加凸顯車輛外擴寬度,在視覺上營造低趴的運動風格。車側並以新設計的線性鈑金摺痕,帶出新Impreza的肌肉輪廓。而車內新款8吋觸控影音系統更是讓Impreza在動感跑格外,融入現代科技於其中的關鍵。

新加坡發表的新一代Impreza分為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兩種版本。動力系統則均提供112hp 1.6L及151hp 2.0L兩款汽油自然進氣引擎。當然,SUBARU招牌的水平對臥引擎及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亦不會缺席於新款Impreza中。

值得一提的是,負責台灣SUBARU代理的台灣意美汽車表示,新款Impreza在新加坡車展亮相後,日本海外亞洲地區的下一站發表會便是台灣,並估計在二月中旬左右上市。屆時,現行熱銷的Mazda3市場,可能會掀起一股跑票潮也不一定。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