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NFINITI 全球銷量持續攀升!全新 QX50 概念車底特律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Joseph(01/09/2017星期一)

近來 INFINITI 以 Q30 與 Q60 Coupe 展現新世代車款風貌的努力,反映在 2016 年銷售成績單上可圈可點,不僅全年銷售表現突破 23 萬輛,同期成長率達 7% 水準。展望未來,接下來的底特律車展 INFINITI 預告全新概念車 QX50 Concept 將現身首演,對外展現品牌下一代豪華中型 SUV 的設計視野。


首先回顧 2016 年的品牌表現,根據 INFINITI 交出的資料顯示,依地區畫分的全球布局,包括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與中國市場皆呈現同步成長佳績。個別來看,美洲銷售量突破 153,500 台,同期成長率達4%,其中美國單一主力市場更是創下新紀錄,銷售量來到 138,300 輛,同期增長率 4%;至於加拿大也來到 12,000 輛佳績,有著 7% 成長表現;至於墨西哥銷售量則超過 2,200,增長率達 23%,又以 SUV 車型強勁銷售力道,以及全新 Q60 Coupe 帶動了整體銷售表現。


在與 DAIMLER 集團資源合作下推出的全新 Q30 和 QX30 掀背車款,帶動 INFINITI 在西歐地區的高成長幅度,銷售量超過 16,000 台,較 2015 年增加 140%;同時近年積極發展中國市場也有所斬獲,銷售量達 41,590 台,同期成長幅度 3% 創下 INFINITI 在當地新紀錄。至於亞洲和大洋洲等其他市場,INFINITI 則在 2016 年共銷售近 6,700 台,增長幅度達 18%。


根據 INFINITI 總裁 Roland Krueger 說法指出,藉由擴張產品線路,提供更多元車款的選擇,INFINITI 將持續在全球汽車消費市場茁壯,也感謝客戶對 INFINITI 品牌、產品和服務的信任,未來也將以不斷超越客戶期望的方向發展。而接下來會在底特律車展發表的 QX50 Concept 概念車型,將展現 INFINITI 積極開展主流產品級距的努力,並獨特設計語彙、卓越性能和突破性智慧輔助駕駛技術贏得消費者青睞。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