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美式休旅旗艦 2017年式TOYOTA SIENNA 動力進化 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6/2017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月5日發表全新2017年式SIENNA。TOYOTA SIENNA以極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豐沛動力為主要特色,不僅完美融合美式豪華風格,亦保留了品牌精緻可信賴的精神。2016年正式由總代理導入台灣市場,提供原廠車輛品質保證、4年12萬公里原廠保固條件及原廠優質服務等安心保證,上市至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熱烈期盼,本次導入SIENNA全新車型,動力系統全面進化。搭載全新D-4S缸內直噴3.5L V6引擎,提供更強勁的動能及優異的油耗表現,搭配全新VVT-iW
8速手自排變速箱附POWER MODE模式,創造更暢快的駕馭感受。此外,全車系升級搭載「Drive+隨行駕駛系統」附3D導航、藍牙通訊等功能,展現豐富而直覺的操作體驗。

豐沛動力 體現疾勁駕馭樂趣
SIENNA全新搭載2GR-FKS缸內直噴3.5L V6引擎,擁有299 ps/6,600 rpm之最大馬力,採用VVT-iW高科技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搭配D-4S缸內直噴系統與多點燃油噴射系統,不但提供更充沛的動能與加速性,更展現絕佳的燃油效率。另外,升級搭載全新
8速手自排變速箱,使換檔綿密更加平順且能提升油耗表現;而新增之POWER MODE變速控制模式,則讓油門反應更迅速靈敏,不論面對爬坡或各種路況都能自在地輕鬆駕馭。
SIENNA全新搭載2GR-FKS缸內直噴3.5L V6引擎


美式風格寬闊大器 奔放本色渾然天成
SIENNA外型設計體現美式豪華大器的強烈風格,全車透過多處折線創造俐落感,輔以車身輪廓,更雕琢出豐富的立體層次與整體視覺的寬闊風貌,展現恢宏不凡的品味表徵。「TOYOTA AUTHENTIC」車尾銘牌與「總代理 和泰」的標示,更象徵原廠認證的承諾,讓車主安心享受每一趟舒適無虞的旅程。
美式休旅旗艦 2017年式TOYOTA SIENNA動力進化 全新上市


尊榮奢華 創造舒適愉悅的乘車體驗
SIENNA寬敞的車室空間,讓所有乘員能享受最尊寵的舒適體驗。後座第二排Ottoman尊榮座椅(LIMITED),提供彷彿頭等艙的尊寵禮遇。第三排座椅不但可6/4分離,方便放置長型物品亦可完整收折。創造優異的空間機能運用彈性與極大且平整的載物空間。本次全新搭載原廠認證,為符合台灣市場特性及用車環境下特別開發的「Drive+隨行駕駛系統」,採用9吋高解析度觸控式螢幕,升級3D導航、藍牙通訊及手機Miracast連接功能,以人性化的介面,創造便利直覺且豐富的影音娛樂體驗。
尊榮奢華 SIENNA創造舒適愉悅的乘車體驗(圖示等級為SE)


智慧防護科技 安全配備臻於完善
SIENNA安全配備傲視同級車款,透過智慧科技的層層把關,致力守護乘客行車安全。搭載先進的VDIM車輛動態管理系統(LIMITED),整合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EPS轉向系統,面對濕滑路況或各種突發狀況時,系統將主動介入,在車輛可能失控前及時作動,在第一時間穩定車輛,保護行車安全。此外,亦搭載HAC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LIMITED)、BSM盲點偵測系統(SE/XLE以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SE/XLE以上)、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IMITED)及PCS預警式防護系統(LIMITED)等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配備。被動安全方面,全車系標配8具SRS氣囊,讓全車乘員受到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導入SIENNA,並提供多項安心保證,呵護車主與乘員的行車安全。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銷售,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