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電動車才是未來王道!FORD 將於五年內推出 7 款新能源車型
AUTONET記者:Joseph(01/05/2017星期四)

FORD 近日公布新一波多達 13 款新能源車開發計畫,其中 7 台將接下來五年陸續推出,且涵蓋品牌旗下熱門車款包括 F150 Hybrid、Mustang Hybrid 以及 Transit Custom PHEV 皆入列參與。此外全新純電動 SUV 車款將會具備超越 482 公里續航力,並新增兩款電動警車等大規模陣容,結合推動無線充電技術導入停車場,將加速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歷程。

FORD 集團總裁 Mark Fields 表示,隨著全球消費者對於電動車需求日增,FORD 也將順應潮流致力提供多元化電動車款選擇,並將提供整體服務和解決方案,為大眾帶來更美好的交通環境。而集團提高對電動車領域的投資,也代表看好全球電動車產業發展,並預測未來 15 年內新車銷售量將超過汽油動力車款。

目前公布的 7 台電動車款中,全新開發包括純電動小型 SUV 將於 2020 年投產,具備 482 公里以上續航力,並計畫銷售至北美、歐洲與亞洲市場。此外還有針對北美市場所開發的複合動力輕型商用車,將以多人移動載具為開發主軸,預計 2021 年正式亮相。

而 FORD 也不忘在現行車款之中進行改造,品牌皮卡貨車代表 F-150 將於 2020 年發表複合動力版本,在延續其一貫強大拖曳和負重能力基礎,計畫銷售至北美與中東市場。至於性能車系 FORD Mustang Hybrid 也將在加入電動馬達的強勁扭力特性下,與 V8 汽油引擎進行更完美的動力銜接搭配。

同時採歐洲研發設計的 Transit 輕型商用車系,預定 2019 年推出 Transit Custom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透過電氣化節能輔助進一步降低在都會擁擠道路上的運作成本。另外還將有兩款全新複合動力警車,將以現行 FORD 警用車規格進行改造,提供公務用途的節能選擇。

在動力選擇上,FORD 表明基於新能源車節能訴求,新開發複合動力車款將捨棄傳統自然進氣引擎,優先採用 EcoBoost 系列引擎。同時也要從服務端改善電動車行駛環境,現行在歐洲規劃 400 個充電站,並預計到 2020 年達到數千個快速充電據點規模。此外藉由嘗試導入無線充電技術,計畫未來能直接嵌入於停車格,實現隨處充電的優勢,同時可利用 APP 規劃充電與旅程的時間路線。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