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渦輪後驅旗艦GT最後預告曝光,史上加速最快KIA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1/04/2017星期三)

隨著倒數聲滴答作響,先前曾為各位報導過,隻身挑戰Nürburgring、擁有史上最快加速之KIA之稱的渦輪增壓後驅旗艦-GT,即將於美國東岸時間本月8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9日上午7點)正式發表。


為了讓各位車迷們能事先一飽眼福,同時點燃各位心中熱血,KIA特別於上個月起陸續發布多部KIA GT預告短片。如今,系列最後一支預告片終於在日前正式公布。

KIA GT全車採相當流線的外觀線條,並在引擎蓋、葉子板散熱孔及部分外觀零件上以亮光黑烤漆裝飾,並搭載左右雙邊四出尾管設計,散發濃濃運動風格。然而,由於影片中之車款為頂規車型,較入門的車型版本在外觀上也會較為樸素。

最新的預告片中亦短暫的透漏了頂規車型的動力結構。不同於入門車款的四缸引擎,頂規車型將採用同GENESIS G90的3.3L V6雙渦輪引擎,但將藉由不同的調校設定而擁有較為強勁的輸出。

影片中亦特別呈現車內排檔座之畫面,並可見KIA GT將搭載自排變速系統。據傳,KIA GT將提供後驅及四驅兩種不同驅動配置,且不排除推出手排車型的可能;而歐洲市場將另提供柴用動力車型。

(圖片為2011年推出之概念車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