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瑞汽車2016年度車輛捐贈儀式盛大完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0/2016星期五)

日本豐田汽車在台灣之製造廠 ─ 國瑞汽車長期以來除了致力於環保以及交通安全之社會貢獻外,對於協助國內汽車專科技能教育及車輛研究機構的協力亦不遺餘力。國瑞汽車此次捐贈9台全新COROLLA ALTIS,分別贈予公路總局,車測中心 (ARTC)作為實驗及訓練用以及元智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彰化師大高工,東勢高工供其教學研究使用。

車輛捐贈儀式於12月27日在國瑞汽車中壢廠區隆重舉辦,國瑞汽車 李總經理於捐贈儀式致詞中表示:國瑞始終以「有意義的社會回饋」為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社會貢獻活動,從1994年起,已經累計捐贈車輌35台、引擎129台、變速箱104台,給各大専院校,做為教學上的使用。希望讓理論與實務能更緊密結合,在汽車產業的人才培育上略盡棉薄之力。今後國瑞也會持續善盡企業最大的力量,與台灣社會共同成長,成為一個優良企業公民並持續地做出貢獻。

典禮中,李總經理將象徵車輛捐贈的鑰匙交付給受贈單位。而受贈單位除了表達對國瑞汽車的感謝之意,也回贈感謝狀與紀念品,感謝國瑞汽車在人才培育上的付出。場面和樂融洽,為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國瑞汽車同仁與受贈單位代表合影留念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