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戰MINI Countryman!唯一全新高級小鮮肉AUDI Q2預計2017年中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12/29/2016星期四)

因著近年來小型SUV強勢的成長趨勢而生的AUDI旗下最小鮮肉級距車型Q2,今日(12/28)在台北內湖無預警現身,以Q系列家族最小的體型,導入年輕化的設計語彙,預計將於2017年終正式登陸台灣,搶攻年輕消費族群市場。

首度在台亮相的AUDI Q2,以一身藍色的塗裝現身,在其小巧的車型上,AUDI運用大量的線條、誇張的保桿造型,勾勒出Q2活潑外向的年輕化視覺感受。車頭以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取代霧燈做的多邊形型氣壩造型,以及下方的銀色護板,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日型燈,展現新世代小玩咖的動感外型。



車側以一條由引擎蓋順著葉子板、連接前車門把手,再向上延伸至車尾的車身腰線,以及採用黑色烤漆將前下巴、輪拱、車門下緣、後保桿連成一氣,塑造獨特的都會越野風格。粗壯的C柱以黑色鏡面烤漆,創造懸浮式車頂的視覺印象。採用五幅式17吋輪圈,輪胎尺寸為215/55/R17。車尾也以豐富的線條勾勒出Q2富有肌肉感的臀部,搭配上方的尾翼、下方銀色的護板,以及左邊雙出的排氣管設計,提升一點運動化感受。





內裝採用緊湊、時尚、科技的布局,以黑色搭配霧銀飾板點綴,搭配AUDI虛擬座艙儀表板、多媒體資訊幕提升車內質感。方向盤採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盤,左邊的按鍵可調整前方的虛擬座艙螢幕,下方配有定速裝置撥感;右邊的按鍵主要用來控制電話接聽與中央的多媒體螢幕。在儀表的上方,配有方便實用的抬頭顯示幕。


AUDI Q2車身尺碼為4191×1794×1508mm、軸距2595mm,相較於直接競爭對手MINI Countryman,兩者擁有同樣的軸距,但Q2的車長較長、車高較高,造就Q2的乘坐空間與機能性要比MINI Countryman來得出色。外型上雖然沒有MINI來得經典,但AUDI Q2擁有新世代跨界小鮮肉的時尚、動感外型,一點也不輸給MINI Countryman。

雖然目前AUDI Taiwan尚未公布包含車型級距、動力規格、售價等相關細節,但在英國販售的車型包含SE/Sport/S Line等版本,提供1.0 TFSI、1.4 TFSI兩款汽油引擎,以及1.6 TDI、2.0 TDI兩款柴油引擎,售價則由20,230英鎊(約為台幣82萬)起跳。至於有意入主AUDI Q2的台灣消費者,還需要再等等。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