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民小玩駕!2017年式SKODA Citigo台灣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Anyway(12/26/2016星期一)

SKODA Citigo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後,以其小而美的車身造型、搭配完善的安全配備和實用空間與親民的價格,正式推出之後即獲得不少的關注。SKODA Citigo其實可以說是VOLKSWAGEN Up!的孿生車。在台灣方面,SKODA TAIWAN在今天於台北世貿一館除了推出Octavia 20週年紀念版與Yeti Black限量版外,同時也推出了2017年式的SKODA Citigo,除了原有的八種車色外,在台北世貿一館中還展出了2017年款新車色,讓變得更多彩繽紛。售價方面也相當親民,單一車型單一售價,62.8萬。

多款鮮豔大膽的車色選擇、俐落流暢的外觀造型,Citigo挾著其簡潔俐落的車身線條、穠纖合度的車室空間、撙節有方的經濟效益以及毫不妥協的安全配備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的青睞。擁有長3560mm、寬1640mm、高1480mm的小巧車身尺寸, Citigo就如名稱所顯示,是一款聰明的都會車。
SKODA Citigo原本有的八種車色


不過SKODA並不因此輕忽它的駕馭樂趣,它所搭載的是一顆1.0 MPI直列三缸多點噴射汽油引擎與五速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75匹最大馬力與9.7kgm之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所需時間為13.9秒,極速可達171km/h,無論是在市區行駛或是上高速公路小飆一段都游刃有餘。依能源局所公佈的油耗測試值為20.1km/L,能源效率等級為第一級,經濟效益表現相當傑出!

安全性乃是Citigo設計師極為重視的一環,除了四門防撞鋼樑與前後吸震式保險桿等紮實的車體結構之外,這款都會迷你小車尚配備了四顆氣囊、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以及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周密地防護設計讓Citigo能夠於Euro NCAP撞擊測試中拿到五顆星最高安全評鑑。由於是都會用途為主,為了讓它的功能性擴增到最極致Citigo除了車內有許多貼心小設計外,後座椅亦可6/4分離倒平或是全部傾倒,讓它的行李廂置物空間可以從234公升延展到951公升!

而2017年式的Citigo更加入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LED日行燈與高亮度頭燈,讓車主在行車時更為舒適安全。而全新音響主機以及增添的右前乘客座椅下方傘盒則是又一次驗證SKODA Simply Clever的貼心。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