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誰說能領牌才能賣?英國客製化超跑廠BAC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Chappy(12/21/2016星期三)

英國專門生產客製化純種賽道基因超跑的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BAC)即將將旗下頗具盛名的單座跑車-Mono登入台灣,並於台北、高雄兩地設有據點。即便這款單座跑車並無法領牌,BAC仍然確信其潛力不因此受限。

BAC其實早已有數次進口跑車來台灣的先例,而瞄準台灣超跑市場的廣大商機,BAC首度授權專營代理經銷商,並成立BAC Taiwan,來服務台灣的潛在買家。BAC Taiwan已和BAC簽署1年期合約,並於合約期間內獲得5輛BAC Mono配額。

BAC Mono為客製化單座跑車,不過礙於台灣法規規範,開款車型並無法合法領牌上路,僅能做為賽道用車。倘若貿然上路,下場將有可能同日前遭沒收銷毀的LAMBORGHINI LP-640一樣。不過,BAC看在台灣超跑市場潛力無窮,即便無法領牌,其產品仍有不小的購買需求及藝術價值;同時,也作為其拓展業務的新發展方向。

也正因如此,BAC特地選於北高兩地設點經銷。不僅因為人口密度及數量均高,便於拓展消費客群;同時,也因兩地距離台灣大型賽車場均不算太遠。台灣最負盛名的桃園龍潭賽車場距離台北不出1小時車程,而大鵬灣賽道距離高雄也僅僅45公里。設點於北高兩地頗具地利之便,無疑是BAC的最佳選擇。

台灣雖然不大,然而富者確實不少,以超跑市場而言的確相當具有潛力。BAC提供的5輛Mono配額,相信不久後便預訂一空了。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