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越同級車款豐富智能科技!體驗SYNC 3的不同凡響 FORD Focus EcoBoost 180 盡享直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5/2016星期四)
 
全新2017年式Ford Focus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再升級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與全新鯊魚鰭式天線,為消費者打造智慧與時尚兼容的用車生活。
 

FORD全球暢銷車款FORD Focus以時尚的外觀造型及豐富智能科技配備,受到千禧世代購車族群的熱愛。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更以強勁豐沛的動力,獲得看重車輛性能的消費者芳心。全新2017年式FORD Focus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再升級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與全新鯊魚鰭式天線,為消費者打造智慧與時尚兼容的用車生活。

 
全新2017年式Ford Focus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再升級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與全新鯊魚鰭式天線,為消費者打造智慧與時尚兼容的用車生活。
 
體驗SYNC 3 享受不同凡響的操駕樂趣
2017年式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版搭載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提供更直覺、更快速的語音辨識與觸控能力。8吋的電容式LCD彩色觸控螢幕提供繁體中文介面;使用者可輕鬆指觸拖曳縮放、滑動頁面及點選所需的功能,體驗如智慧型手機般靈敏及便利的操作。此外,透過車用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連結,駕駛者雙手無須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聲控傳達指令,包含撥打及接聽電話、回撥未接來電、聽取語音留言、閱讀及回覆簡訊。SYNC 3 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 TM 及Andriod Auto1,車主只需使用支援Apple CarPlay的iPhone 手機2,並以傳輸線連結車內USB插槽,即可透過Siri聲控操作訊息、電話功能、AppleMaps、Apple Music以及部分由第三方所開發的智慧型手機程式如Spotify及KKBOX。用車人可隨心撥放手機中最愛的音樂播放清單,搭配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版所標配的Sony音響系統,透過9支環艙臨場感揚聲器,盡情享受與朋友的每一趟公路旅行或偶爾獨自馳騁的快樂。

強悍動能 安全性能
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搭載排氣量1,499c.c的EcoBoost 180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缸體採用全鋁合金材質,搭配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及雙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關鍵技術,以降低消費者的稅金負擔,提供最大馬力180匹及24.5公斤米最大扭力。

在享受熱血操駕的快意生活中,FORD Focus同時以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相佐。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搭載6具SRS安全輔助氣囊,其高剛性車室結構以四門防撞斜列超高強度鋼樑及A/B柱超高強度硼鋼布局,讓消費者更放心享受極致駕馭。當在激烈操駕和過彎時,TVC扭力分配控制系統、ETS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EPAS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皆能提供精準且輕鬆的操控,提升車輛穩定性與駕駛者信心。而在變換車道時,BLIS ®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透過後保桿左右兩側的偵測雷達,探測後方視覺死角並於車外後視鏡亮燈警示後方左右來車,輔助駕駛者提升行車安全性。此外,當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偵測到車輛在未開啟方向燈時偏移車道,系統將提供輔助拉回的力道或震動方向盤給予駕駛者警示。

在都會駕駛安全層面,FORD Focus搭載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有助減少低速行車時的碰撞風險。系統透過前擋風玻璃上的傳感器對車輛前方低速移動、靜止的車輛或前車的剎車等進行監測。當車輛在低於時速50公里速度行駛時並有追撞的可能性發生,而駕駛者沒有及時採取制動措施,系統將進行預剎車,可以有效提升制動效果;而當駕駛者仍未能進一步採取措施時,系統將會自動介入進行制動,守護行車安全。

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版更配備了APA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同時具備平行停車輔助(Parallel Park Assist)及垂直停車輔助 (Perpendicular Park Assist)功能。駕駛者開啟自動停車功能後,系統會透過車輛尾部的超聲波傳感器掃描停車區域,當找到大小適宜的車位時,系統會自動控制車輛的轉向,駕駛者僅需依據螢幕上的提示操作檔位、剎車和油門即可輕鬆完成停車,享受輕鬆愜意的都會用車生活。

性能及安全兼具的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運動頂級版,提供超越同級車款的豐富智能科技配備,2017年式再升級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及全新鯊魚鰭式天線,配備升級不加價,以新台幣89.9萬元為消費者帶來更不同凡響的操駕樂趣。即日起歡迎至FORD展示中心賞車,試乘即可獲得2017立體桌曆或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