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 SIENTA 開創全新多功能用車定義
AUTONET記者:Joseph(12/06/2016星期二)

對講求工作生活全方位平衡的現代人來說,車輛不僅是追求未來夢想的載體,同時也是為全家帶來美好回憶的溫馨空間。TOYOTA 以當代生活型態所打造的全新世代都會 X 休旅兩用車種「SIENTA 」,乘著濃厚日系時尚外型與超實用機能,突破大眾以往對小型車的想像空間,將可說是目前市場中符合普遍用車需求的全能型跨界新選擇 !


日系時尚設計,風格、動力樣樣兼具

或許你已經耳聞甚至持續追蹤 TOYOTA SIENTA 的來台動態,做為被台灣消費者稱為「WISH 接班人」的年度重量級車款,在各方面都在優異的品牌口碑基礎上,透過各種設計巧思,實現最新流行的跨界概念。而最讓人感到驚喜的是,從尺寸上來看 SIENTA 較 WISH 減少了 400mm 車長,無論穿梭都會巷弄,或是鄉間狹窄的產業道路,都能暢快享有更輕鬆靈活的操控姿態 。車長減少但軸距卻跟 WISH 一樣大(2,750mm),保障了最佳空間表現,同時採用雙側滑門設計,提供超便利的乘坐體驗。

TOYOTA SIENTA 散發日系設計魅力,子彈型流線車體傳遞俐落動感形象。


無論是開著 SIENTA 到處趴趴走或人潮處停車,最明顯的是眾人注目的眼光。SIENTA 和固有掀背、Minivan 或SUV 車型大不相同,採用更具視覺衝擊的外型來營造吸睛焦點,以圓滑線條為主軸,輔以車身運用多重曲線設計,讓 SIENTA 完全切合我們的審美眼光。同時如馬卡龍般繽紛的車色亦是 SIENTA 的一大特點,其中主打車色樂活綠更是受到女性朋友的熱烈詢問!

亮眼主打車色搭配高科技 LED Bi-Beam 頭燈組(1.8 尊爵),都會、郊遊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


主打全能型跨界用車 定位,TOYOTA SIENTA 的動力配置兼具性能與經濟兩端平衡,共推出 1.5 升與 1.8 升 Dual VVT-i 兩種汽油引擎規格,無論視需求選購何種版本都落在同一稅金級距,用最低稅賦成本換得最大 140 匹馬力(1.8 車型) ;搭配平順高效率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不但免除過去檔位切換時的頓挫感,更能充分發揮引擎效能,實現從起步、加速乃至巡航一氣呵成的駕馭感受。在輕量化節能引擎與傳動系統相得益彰的優勢下,為 SIENTA 締造每公升 16.8 公里(1.5 車型) 的最佳油耗表現。

TOYOTA SIENTA 1.8 升車型採用 2ZR-FAE 直列四汽缸引擎,配合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動力、節能雙效兼具。



動態駕馭一氣呵成,TOYOTA SIENTA 靈巧車身設計輕鬆穿梭都會巷弄。


空間魔術師,以最小尺碼創造最大機能

TOYOTA SIENTA 不只擁有日系風格的絢亮外型,座艙設計也加入日本設計擅長的空間收納規劃,在極簡時尚的風格基調中內裝鋪陳不忘雕琢細節,處處更隱含機能化貼心巧思。兼顧駕駛者與乘客雙方的乘坐需求,SIENTA 的前座區域透過飾板線條俐落地區隔出儀表板、中控台及儲存空間,而環繞在使用者四周,則提供相當實用順手的收納空間。

TOYOTA SIENTA 座艙操作動線清爽簡約,處處隱含貼心巧思。



在結合 MPV 靈巧多變與 SUV 寬敞空間的雙重優勢下,TOYOTA SIENTA 藉由平整化方正設計,打造出彈性便利運用自如的無敵座艙空間。其中最令人激賞的,就屬配置可迅速改變載運型態的機能化座椅,藉由省力上手的座椅摺疊設計 ,僅需一個按鈕或拉繩便能輕鬆改變車室空間格局,從 5 至 7 人全家出遊提供最大 977 公升行李艙空間,到二、三排完全打平擴展出驚人的 1,794 公升載貨能力,都傲視同級對手,橫跨乘用、商用廣泛需求。

TOYOTA SIENTA 強打同級最大靈活空間,省力型容易上手的摺疊座椅輕鬆擺出創意格局。



高機能行李艙空間,出國行李、創業頭家各種需求一次滿足。


開創複合價值,重新定義多功能用車型態

在主流小型車與家庭用車區間,TOYOTA SIENTA 憑藉結合日系亮眼外型、順暢駕馭動力及靈活大空間等多項核心要素,滿足 各階層買家的潛在需求。靈巧 的車身設計在日常道路操控自如,周休二日全員出動來一場輕旅行,創業頭家也能同時兼顧載運貨物與全家乘坐使用。SIENTA 不僅突破我們對車輛機能的想像,更創造出多功能乘用車的全新型態。

TOYOTA SIENTA 跨界全能,以小車尺碼滿足大空間多功能用車型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