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更加經典更加完美 BENTLEY推出全新旗艦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AUTONET記者:Chappy(12/05/2016星期一)

豪華,是永遠無法被滿足的追求!無論是空間小、用料質地、奢華程度,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BENTLEY為了滿足後座買家的空間需求,特別打造一款Mulsanne EWB,意即Extended Wheelbase加長軸距。此車款採接單引進,專門提供給追求極致卓越的頂級買家。

Bentley旗艦車系 - Mulsanne,於今年推出專為後座買家打造的長軸車型 -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無論是動能表現、外觀內裝皆全面性提升,效能與工藝的完美結合,成為道路上霸氣又穩斂的獨我姿態,路途中的風景儼然僅為稱職配角,不張狂的獨特讓人不經意將目光投射,是一種品味,也是一種美感享受。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的車身外觀眾多細節經重新設計,自寬展大器車頭、流暢的車身線條、及專為長軸車款量身訂製的渾厚後輪拱與車尾,整體更顯現代俐落。為了向經典致敬,全新17年式的Mulsanne導入1930年代8-Litre Embiricos和R-Type Continental的設計元素,重新設計新式不鏽鋼直立葉片水箱罩,在直立格柵後方仍保留菱格紋式格柵,古典內蘊現代,賦予車輛嶄新樣貌;降低並加寬80mm的前保桿與新式進氣格柵,搭配全新引擎蓋設計,愈顯沉穩大方,絲絲入扣,深具時代意義;車側進氣孔以亮面不鏽鋼Flying 'B' 立線呈現,呼應車尾燈的獨特B字,有型倍增。添增車身腰線選配,更加強調其渾實有力的後輪拱造型,凸顯徹頭徹尾、一氣呵成的氣魄。優化的LED車頭燈保留Mulsanne經典原型,汲取最新Bentayga科技技術,具備極佳的夜視輔助功能,提升行車視線。


環繞型珍貴木飾內裝精雕細琢,傳承Bentley悠久歷史、有條不紊的匠人功夫。座艙設計別具巧思,加上250mm的延伸空間,後座寬敞舒適,軸距由原本3,266 mm增至 3,516 mm,腿部伸展更加餘裕,乘坐也更自然放鬆;如欲享受猶如乘座私人飛機般的豪華體驗,選配Mulsanne EWB專屬舒適套件,比擬頭等艙式樣座椅、真皮腰部靠枕、艙型頭枕及透氣按摩功能,後座乘客將享有最放鬆乘坐姿勢至躺臥模式,因此,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被國際媒體評為本年度、甚至截至目前為止最佳乘坐車款。

對於日理萬機、工作繁忙的後座買家,可選配由前延伸至後的中央鞍座,前後形成獨立式四座座椅,尊榮氣韻更見非凡,裝置於鞍座內的折疊式寫字桌,利於車輛行進間處理公事。除此之外,標準配備後座私密電動黑色窗簾,符合高度重視隱密性的客戶;內部加高10mm的車頂搭配後座頂部大面電動天窗,可讓光線均勻灑落細緻內裝,寬闊了空間感,大幅減少一般車室內帶來的壓迫感,這是別有洞天的驚喜;駕駛者及乘客皆可雙向控制Alcantara遮陽簾與玻璃天窗,每一處的貼心安排均提升使用者的全面便利性。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集結Bentley各層面精髓並發揮至極致。在這個機械化為主流的時代,面對費時手工製作,因為蘊藏溫度才顯得珍貴,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絕對是Bentley近百年的造車歷史上重要的一頁,記載著品牌引以為傲的精準繁複客製需求,完全滿足追求完美的層峰買家。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