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53屆金馬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16星期三)

金馬獎-全球華人影壇「年度最高榮譽」,同時也是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即將於今日舉行第53屆的頒獎典禮,本次盛會除了參加角逐之作品數量再創新高之外,與會的明星風采,更是令人引頸期盼;LEXUS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受邀一同參與本屆金馬盛會。


LEXUS今年一口氣包辦三金典禮的禮車大任(金曲獎、金鐘獎與金馬獎),金馬獎更是繼去年之後,連續受邀成為頒獎典禮的唯一指定專屬座駕。金馬星光大道紅毯上巨星的華麗身影,搭配LEXUS工藝的極致豪華,將完美詮釋金馬獎的光芒與榮耀。

今日舉辦的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敬邀各位與LEXUS一同期待璀璨耀眼的金馬盛會,更多詳情請參考LEXU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第53屆金馬獎展示車
LEXUS以全新發表的IS 200t作為本屆金馬獎展示車款,IS前衛時尚的外觀設計,媲美精品的內裝質感,以及全面提升的安全配備,將使IS 200t在豪華轎跑車的級距中,更具競爭力。本次全新LEXUS IS以「唯實力,創世紀」作為廣宣主軸,正如同金馬獎所表彰的電影工作者們,以備受肯定的實力,站上耀眼的金馬舞台,開創屬於他們的世界。

第53屆金馬獎專屬禮車
LEXUS提供RX與ES 車款作為本屆金馬獎的專屬禮車,RX為同時擁有「時尚」與「魅力」的豪華休旅車,前衛又立體的外觀設計及豪華舒適的內部空間,並搭配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如同眾影星們一般,兼具亮麗外貌與豐富內涵。ES則是一部外觀大器優雅、內裝鋪陳質感細緻,集舒適、豪華、節能與安全於一身的完美座駕,能提供金馬貴賓最尊榮的禮遇。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