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補助高達24,000元!臺南積極鼓勵汰購綠能載具!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16星期二)

從臺灣出發並逐漸進軍國際的能源新創公司 Gogoro,今日宣布 Gogoro 臺南門市 (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 36 號 ) 正式營運,臺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及 Gogoro 重要零件供應鏈合作夥伴都到場實際支持。臺南市政府以實際行動支持綠能載具的發展,不但開放公有地讓 Gogoro 承租設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增加市民使用低碳交通工具的便利性,更以實質的補助款加碼提升民眾購買意願,臺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將臺南沙崙打造成綠能科學城,除了帶動綠能產業興盛外,更是為了讓臺南逐步朝向低碳城市發展,所以臺南市十分歡迎 Gogoro 來設置展示中心及佈建電池交換站。我們除了持續開放市民購買電動機車的補助名額外,更將原本的汰購補助金額從 5,000 元提升至 10,000 元,期盼市民可以一同響應,大幅降低車輛所造成的空氣污染,並帶動臺南成為綠色模範城市。」

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表示:「非常感謝臺南市民對於 Gogoro 的喜愛,也很感謝臺南市政府的支持,讓 Gogoro 在綠能載具的推動上更加順利,預計年底前,將在臺南市設立 30 個電池交換站,屆時不到2公里就會有一站。不僅如此,還有許多臺南在地深耕的零配件供應商也加入Gogoro開發行列,而這些合作夥伴都是知名的汽機車零配件製造商,將領先技術與高品質運用在智慧雙輪上,進而提升整體產業造車工藝。」今日到場的臺南零配件供應商分別有儒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正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這三家合作夥伴都是汽車產業頗具盛名的零配件製造商,有著優異的產品技術和高品質的要求,甚至跨足海外市場的銷售。

與 Gogoro 有緊密合作關係的儒億科技,是Gogoro 頭尾燈具的製造商,藉由互相合作切磋,嚐試在小燈具上產出大功率,進而減少能源消耗,並提升自我產業的技術;正道工業則是以活塞及轉向系統聞名的製造廠,與 Gogoro 研發前避震懸吊系統鋁鑄件,儘管在製程研發階段遇到許多困難,但實際成品的品質與外觀完整度表現卻十分出色;而如陽科技公司則是負責 Gogoro 車體大型塑膠件製成,對於品質和塑膠件表面質感要求更是嚴謹,為了呈現出完美的車體外觀,投入相當多的心思,Gogoro 很榮幸能夠與這些優質的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低碳永續發展的新生活。

Go! 臺南 專屬限時購車超值三好禮 持續熱烈進行中 敬請把握
自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凡於直營門市或網路商店不限車款全額付款完成,即可免費獲得「限額車對車碰損失險」和「乘客體傷責任險」雙重保障大回饋,此外,還有分期零利率及信用卡回饋金最高 $ 2,000 元;而為慶祝 Gogoro 臺南門市開幕,即日起至11 月底前下訂並完成全額付款,且選定在臺南門市交車,即可享有雙重保障大回饋或 Go! 臺南專屬限時購車超值三好禮(Gogoro 清潔組、後檔泥板、與防滑腳踏墊,價值約 2,329 元)二擇一; 11/26 和 11/27 下午 2 點開始,於臺南門市開放現場排隊參加試騎活動,完成試騎後,即可獲得臺南門市獨家手刷托特包,每日限量50 個。另外,11/26 起至 12/18 期間,網路或現場預約於臺南門市完成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試騎後,還可參加 Gogoro 品牌潮 T 抽獎活動,每人限抽獎乙次,數量有限抽完為止。歡迎臺南民眾把握機會不要錯過。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 Gogoro 活動網頁 http://www.gogoro.com/tw/event/go-tainan/。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