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達利IVECO All New Daily全台首現台塑運動會!底盤車、貨卡、廂型車一次到位!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8/2016星期一)

二年一度的台塑運動會於日前舉行,而對於台塑關係企業「台宇汽車」來說也是意義非凡,台塑達富(DAF)商用車經過十年的不懈經營,不僅去年達到銷售整車近800輛,成長近1200%,從2006年引進達富DAF重車以來更至今年11月為止更累積銷售創下5000輛的里程碑,在本次台塑商用車展示會上,即將於明年三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世代IVECO All New Daily更一口氣展出即將引進銷售的底盤車、貨卡與廂型商用車等產品,現場更有領先全台獨創的重卡與貨櫃車專用道路救援車展演。


荷蘭DAF原廠為慶賀台宇汽車突破銷售5000輛的里程碑,更特地致贈荷蘭手繪古地圖做為賀禮。


DAF總經理Richard Zink親臨致詞


這項盛會更有包括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台塑石化董事長王文潮等,以及包括DAF總經理Richard Zink、IVECO亞洲區經理Ken Chony共襄盛舉,而DAF也對於台宇汽車十年來能夠讓在國內消失20餘年的DAF卡車品牌重新經營,並且短短五年就拿下國內歐系曳引車銷售冠軍,更直逼已經在國內經營近40的亞系領導品牌表示讚許。
IVECO亞洲區經理Ken Chony親臨致詞


台宇汽車董事長陳勝光指出,台塑商用車創下了無數個市場第一,包括實施Mobile Showroom,突破引進AS-Tronic自手排、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技術、改變卡車型態的生活化Road Show,並且設立DAF體驗中心等,讓台塑商用車更貼近使用者與消費大眾,此外台塑商用車也展現超越自我的意志,進行兩大改造工程:包括擴大組裝規模與品質,將舊有的彰化組裝廠遷移至寬敞、規格與產量、設備全面優質化的台中組裝廠,並且擴大商品多樣化,全面提供商用車的各種運輸需求,包括XF、CF、LF車系均全面到位,成為DAF在亞洲最重要也最大產量的組裝廠。
Apache-X彩繪車,成為本次展會主要的焦點,內部更特地裝置為展覽空間。


之前與荷蘭文化辦事處合作完成全台巡迴展演的Apache-X彩繪車,也成為本次展會主要的焦點,除了締造銷售話題外,更推進了DAF重卡與IVECO Daily商車的知名度與注目度,DAF全車系更加碼贈送全車擾流套件,IVECO更強利出手補助台幣20萬讓客戶直接升級自排車,成為最有效率、最舒適得利的賺錢頭家,另外購車還另加贈Apache-X紀念帽與POLO衫,為讓頭家無後顧之憂,台塑達富商用車也在全台完成多達29座的保養服務據點,其中有六座直營廠,同時規劃明年成立宜蘭直營廠,直接服務東台灣的客戶。
領先全台獨創的重卡與貨櫃車專用道路救援車展演


領先全台獨創的重卡與貨櫃車專用道路救援車展演


All New Daily三噸半,更將引進風靡歐洲多年的整體式廂型車(Panel Van)。


最優三噸半All New Daily首演

IVECO Daily累積問世迄今,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270萬輛,在輕型客貨車領域舉足輕重,台宇汽車為拓展小型卡車市場,除了首度讓明年三月即將上市的All New Daily公開首演外,更宣布將積極引進包括底盤車、貨卡與廂型車在內,讓國內客戶、頭家可以與全球同步享有最新世代的商用車產品,全新大改款IVECO Daily不但擁有優質的全方位設計外,更標配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超越同儕的先進主動安全科技,造型超炫的類RV車頭造 型更成為最帥氣的義大利帥哥,除兼顧高安全與低風阻的先天優勢外,更達成國內同儕無法超越的「Hi-Matic八速手自排」配置,搭配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的3.0L共軌柴油引擎,可迸發出最大馬力170hp/3000rpm與40.8kgm/1350rpm的峰值扭力,底盤車更同步引進3.49噸與7噸等級,分別還有標準(10.3尺)、中軸(12.5尺)、長軸、特長軸(15.8尺)、超長軸(17尺)等多樣化的配置。
All New Daily具備驚人的超大載物容積表現(圖為來台展演的H3超高頂車型)。


All New Daily整體式廂型車(Panel Van)完全將駕駛艙與貨艙獨立分隔。


此外,首度導入的全新All New Daily三噸半,更將引進風靡歐洲多年的整體式廂型車(Panel Van),除可乘載包括駕駛以內三人,並且提供超越同儕的創意收納空間與RV化超豪華舒適駕駛艙(標配恆溫空調等),標準與長軸版本更提供分別達到7.3與10.8立方公尺的超大載物容積表現,動力搭載2.2L共軌柴油引擎,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Hi-Matic八速手自排」,而且更全面標配主動安全科技等系統,台塑汽車亦將供應H1與H2等平頂與高頂車型。
全新All New Daily將於明年三月正式發售其3.49噸與7噸的底盤車與貨車。


台宇汽車表示,明年春季導入全新最優三噸半All New Daily之後,還將進一步充實車系編成,包括領先國內業界導入4╳4四輪驅動版本等等,將更適合多變的氣候與地形,讓最優三噸半All New Daily的在各種天候與環境下都能夠完成頭家每一趟最艱鉅的賺錢任務。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