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19 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台灣總決賽完美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2/2016星期二)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於桃園大溪鴻禧球場舉辦第 19 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台灣總決賽。在 10 月份,從各地保時捷中心舉辦的 5 場資格賽中,選出了男子、女子組別總杆冠軍,以及根據差點成績決選出的三個級別的淨杆冠軍,將代表台灣於2017年至歐洲 參加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世界總決賽,爭取世界冠軍頭銜。



保時捷總代理 永業總經理 李智龍表示:「永業 保時捷舉辦的高爾夫球賽活動,長期受到保時捷車主的高度熱愛,連續舉辦 19 屆,活動自開放報名後反應熱烈,而在比賽的現場也是相當的競爭激烈,許多保時捷的車主也都是高爾夫球運動的高手。2015年 永業的台灣代表隊更奪下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世界總決賽冠軍,我們也全力祝福此次的冠軍選手們也能夠在世界比賽中獲得佳績。」

在一整天激烈的賽況之後,三個組別分別選出了優勝者。在男子組的競賽中,來自保時捷台北的周政明先生以及鍾盈盈女士分別獲得男女總杆冠軍。鍾盈盈女士從李智龍總經理手中接獲冠軍獎牌時並興奮的說道:「平日,我喜歡駕駛保時捷的Cayenne Turbo 帶來愉悅的快樂,參加保時捷具水準的高爾夫巡迴賽可以認識更多的車友與打球同好,更可以互相學習球技,很期待參加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世界總決賽,爭取世界冠軍頭銜。」周政明先生則表示:「永業舉辦的高爾夫球賽具有高度水準,謝謝保時捷與永業提供的舞台,讓車友們有機會代表台灣為國爭光」

永業除了進口最新保時捷提供客戶獨一無二的駕駛體驗之外,並致力舉辦與車主生活貼進的活動關懷保時捷的車主們,體現細緻周到且人性化的服務精神。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